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飛鳥集名句

飛鳥集名句

1、當你沒胃口時,不要抱怨食物。

2、她的熱切的臉,如夜雨似的,攪擾著我的夢魂。

3、世界對著它的愛人,把它浩翰的面具揭下了。它變小了,小如一首歌,小如一回永恆的接吻。

4、靜靜地聽,我的心呀,聽那世界的低語,這是它對你求愛的表示呀。

5、憂思在我的心裡平靜下去,正如暮色降臨在寂靜的山林中。

6、無垠的沙漠熱烈追求一葉綠草的愛,她搖搖頭笑著飛開了。

7、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

8、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9、是大地的淚點,使她的微笑保持著青春不謝。

10、鳥翼繫上了黃金,這鳥兒便永遠不能再在天上翱翔了。

11、不要因為峭壁是高的,便讓你的愛情坐在峭壁上。

12、跳舞著的流水呀,在你途中的泥沙,要求你的歌聲,你的流動呢。你肯挾瘸足的泥沙而俱下麼?

13、生命如橫越的大海,我們相聚在一這條小船上。死時,我們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

14、創造的神秘,有如夜間的黑暗——是偉大的。而知識的幻影卻不過如晨間之霧。

15、現實生活中不可能保持一塊潔白無疵的淨土。要是想認真完成一項必要的事業,為人既要靈活,又要有一副鐵石心腸。

16、少女呀,你的純樸,如潮水之碧,表現出你的真理之深邃。

17、夏天的飛鳥,飛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飛去了。秋天的黃葉,它們沒有什麼可唱,只嘆息一聲,飛落在那裡。

18、你將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19、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是讓我做葉的事業吧,葉是謙遜地、專心地垂著綠蔭的。

20、愛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21、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22、當我們是大為謙卑的時候,便是我們最近於偉大的時候。

23、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有一天,我們夢見我們相親相愛了,我醒了,才知道我們早已經是陌路。

24、人不能在他的歷史中表現出他自己,他在歷史中奮鬥著露出頭角。

25、壓迫著我的,到底是我的想要外出的靈魂呢,還是那世界的靈魂,敲著我心的門,想要進來呢?

26、時間是變化的財富。時鐘模仿它,卻只有變化而無財富。()

27、我把小小的禮物留給我所愛的人——大的禮物卻留給所有的人。

28、我們把世界看錯,反說它欺騙了我們。

29、世界上的一隊小小的漂泊者呀,請留下你們的足印在我的文字裡。

30、我聽見回聲,來自山谷和心間以寂寞的鐮刀收割空曠的靈魂不斷地重複決絕,又重複幸福終有綠洲搖曳在沙漠我相信自己生來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敗,妖治如火承受心跳的負荷和呼吸的累贅樂此不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