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八仙過海造句

1、今天我們都來渡河,那麼各自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看誰先過去。

2、在討論為地震重建的規劃中,大家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地提出各種方案。

3、我告辭了,對於明天的比賽,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吧,加油。

4、六一兒童節那天進行文藝晚會,我們班同學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一個個表演了非常有趣的節目。

5、老師讓我們出一期「安全黑板報」,我們幾個小編委「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設計的設計,畫畫的畫畫,寫字的寫字,一天就把黑板報出好了。老師看了我們的「傑作」後高興地表揚了我們。

6、他們大搞技術革新,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7、我要對你們說,希望你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把平時的成績拿出來,認真考試。

8、班裡文藝表演,同學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給大家表演了好多節目。

9、在體育運動場上,同學們都有自己的特長,跑步、跳遠、踢毽……個個都拿冠軍,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

10、這天,大人都外出了,家裡就只剩下我們幾個小鬼了,我們為了炫耀自己的本領,「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結果把整個家弄得一塌糊塗。結果媽媽回來後把我們批了一頓。

11、對於這個方案,大家是八仙過海各顯神。

12、各個畢業生的家庭里,父母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托朋友,找關係,目的就是為了能找到一個理想的工作。

13、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我們的奧運健兒個個都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最終奪得了金牌第一名。

14、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快要到了,可惡的蚊子也隨之而到,這個周末我們全家來了次「滅蚊大行動」:爸爸熏滅蚊片,媽媽噴滅害靈,我和弟弟忙著打掃衛生,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15、這個項目到底怎麼做,希望各位能夠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拿出自己的意見和方法。

16、六一兒童節那天同學八仙過海的展現才能。

17、在上學期的學校體育運動會中,我們班的同學「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在各個比賽中都獲得了名次,使我們班奪得了高年級團體總分第一名的好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