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晚會主持人台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觀眾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女:今夜星光燦爛,在這個放飛夢想的夜晚,我們相聚在一起,伴著春天的旋律,沐浴著「十七大」的春風,感受著聖火傳遞的激情,讓我們燃燒所有的熱情,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下面,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名單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男:和諧南苑,激情滿懷,理想人居,歡歌笑語,下面請欣賞由社區夕陽紅腰鼓隊為我們帶來的「喜慶腰鼓」。

表演(1)
女:歡樂的南苑,歡樂的海洋,在改革開放的今天,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和諧、安寧、幸福、美好的社區,請欣賞由社區黨員合唱隊表演的大合唱《我們走在大路上》和《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

表演(2)
男:在每次的社區文藝演出中,我們都能看到一群年輕的身影,他們是來自寧波電子職業學校的同學們,他們熱心於社區公益活動,經常性地深入社區進行志願服務,今天,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節目是舞蹈《阿佤人民唱新歌》,請欣賞。

表演(3)
女:全世界矚目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凝聚著全人類嚮往前進的心聲。期盼的奧運,燃起激情的聖火,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為奧運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和祝願,下面,請欣賞社區夕陽紅健身球隊帶來的健身球表演。

表演(4)
男: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騎車出去辦事,半路碾到黑心釘,補補胎卻又被敲竹槓,真夠倒楣的,你看,那邊就有一個苦惱的碰上了黑心釘的老阿姨。請欣賞小品「補胎」。

表演(5)
女:謝謝李偉麟先生和虞和琴女士的精彩表演,他們二位都是我們社區的居民,有著文藝特長,又很熱心於社區活動,是社區夕陽紅俱樂部的成員。南苑社區夕陽紅俱樂部自去年成立以來,已組建了太極拳隊、門球隊、腰鼓隊、排舞隊等多支隊伍,多次參加了各種文藝演出和比賽,是一支充滿活力的,真正屬於居民自己的文體團隊。當然,有著文藝特長的居民還有很多,我們的湛亞玲小組她曾經就是一名舞蹈演員,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由她為我們表演的獨舞《瀏陽河》

表演(6)
男:從所周所,5月12日四川汶川的一場大地震,給四川人民造成了慘重的傷亡,在電視中,一處處的殘垣斷壁,一幕幕的生離死別,讓我們無不潸然淚下,痛心疾首。然而,大災有大愛,連日來,全國各界乃至全球紛紛伸出援手,慷慨解襄。雖然我們無法身臨災區,親手替受災的同胞抬起沉重的瓦礫,但是,在後方,我們也一樣可以用行動來替災區的同胞們療治心靈的創傷,讓我們一起為受災同胞的家園重建,付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吧!愛心捐款女:謝謝大家,我相信,有那麼多的人和災區同胞一起同風雨,共患難,我們的四川人民一定能夠度過難關,重建家園。下面,讓我們繼續欣賞由夕陽紅太極拳隊帶來的太極拳表演。

表演(7)
男:京劇是中國的國粹,而《沙家浜》中的「智斗」選段更是膾炙人口,家喻戶曉,下面請薛炳章、陳仲玖、張幼枝為我們演唱「智斗」選段,大家歡迎。

表演(8)
女:秧歌舞是關東的特產,是東北人非常喜愛的一項喜慶活動,它純樸而豪放,服裝色彩豐富艷麗,五彩斑斕,帶給人們以快活和歡樂,請欣賞秧歌舞「大中國」。

表演(9)
男:武術是中華民族在長期的歷史演進過程中而逐漸形成的一個運動項目,講究內外兼修,神形兼備,體現著東方的民族文化和光彩,下面,請欣賞由武術奶奶嚴春芳老人為大家帶來的武術表演。

表演(10)
女:排舞起源於美國西部,現在已是一種國際化舞蹈,它融合了很多社交舞舞步,有著優美的音樂旋律與浪漫的舞步,下面請欣賞由夕陽紅排舞隊為大家帶來的排舞表演。

表演(11)
女:今夜的歌,歌唱祖國昌盛,今夜的舞,舞出居民風采。
男:今夜的愛,愛灑和諧盛世,今夜的情,情滿人間天地。
合:讓我們一起為奧運祝福,與災區人民攜手共建美好家園,朋友們,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