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夏洛的網好詞

1、第二天有霧。農場裡什麼東西都濕嗒嗒的。草地看上去像一張魔毯。那片蘆筍地像一片銀光閃閃的森林。在霧天的早晨,夏洛的網真是一件美麗的東西。這天早晨,每一根細絲點綴著幾十顆小水珠。網在陽光中閃閃爍爍,組成一個神秘可愛的圖案,像一塊纖細的面紗。

2、網在陽光中閃閃爍爍,組成一個神秘可愛的圖案,像一塊纖細的面紗。

3、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4、威爾伯永遠忘不了夏洛。它雖然熱愛它的子女,孫子女,曾孫子女,可是這些新蜘蛛沒有一隻能取代夏洛在它心中的位置。夏洛是無可比擬的。

5、很快勒維就拿來泔腳給它當早飯吃。威爾伯衝出去,急急忙忙地吃了個精光,舔著食槽。羊群順著小路走了,公鵝一搖一擺地跟在它們後面,啄著青草吃。接下來,正當威爾伯躺下要打它的早盹時,它又聽見了頭天夜裡叫過它的細小聲音。

6、把榛樹葉子比作了火。

7、初夏的日子對於小鳥來說是個喜慶的時節。田野上,房子周圍,()穀倉里,林子裡,沼地里—到處都是小鳥的談情說愛,在唱歌,到處是鳥窩是鳥蛋。

8、你就要瘦而又瘦,肚子癟得我們可以看穿它看到另外一邊的東西。

9、夏洛乾的那么起勁,它開始自言自語,像是給自己打氣。

10、一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分別把流雲比作了錦緞,把小河比作了藍綢子,把水面比作了明鏡。

11、在農場裡,初夏的日子是一年當中最快活最美好的日子。

12、“我獨自一個去闖世界實在還太小。”它躺下來時在心裡這樣說。

13、威爾伯不要食物,它要愛。它要一個朋友—一個肯和它一起玩的朋友。它對靜靜地坐在牛欄角落的母鵝講話。

14、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15、微光透進一扇小窗子。星星一顆接一顆消失。

16、在霧天的早晨,農場裡什麼東西都濕嗒嗒的。草地上看上去像一張魔毯。那邊蘆葦地像一片銀光閃閃的森林。

17、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