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升學祝賀詞

1、若不得不,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的回憶。

2、恭喜恭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你的努力使你考入了自己理想學校,這是一件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特藉手機簡訊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

3、你理想中的那所大學給你發了錄取通知書,真誠地祝賀你!最終實現了你的奮鬥目標。在接下來這段日子裡,讓自己徹底放開心、輕鬆一下吧!

4、在我印象中,你一直都很珍惜時間、勤奮好學,我想上帝是公平的,是你在學習中奮鬥不息的精神,讓你在學業上有如此的成功。祝賀你,朋友!

5、冬去春來好景年年有;辭舊迎新成績步步高。

6、覽前賢思己任鐵杵磨針只求前程似錦;念親情感師恩懸樑刺股但願無愧我心。

7、舞風翔鸞旌歌鬧處處迎新;披星戴月紫竹寧歲歲登高。

8、聞雞起舞成就拼搏勁旅師;天道酬勤再現輝煌王者風。

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0、淡淡墨梅凌寒獨開今歲瑞雪兆豐年;莘莘學子壯志凌雲明年金秋送喜來。

11、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2、祝賀你考取了自己理想的大學,那段艱苦奮鬥、刻苦學習的日子可以暫畫一個句號了,這段日子,讓自己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吧!

13、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14、你一定想不到當我得知你考上大學的那一刻是多麼的興奮,你的刻苦努力得到了回報,你是你們全家人的驕傲和自豪,真誠地祝賀你!

15、十載求學縱苦三伏三九無悔無怨;一朝成就再憶全心全力有苦有樂。

16、向名校進軍百鍊成鋼唱出青春無悔;圓人生夢想半載奮鬥笑吟三年等待。

17、自強不息懷壯志以長行;厚德載物攜夢想而撫凌。

18、花開花落臘梅傲雪盼新春;春去春來長風破浪迎高考。

19、各界精英大展宏圖奪英魁;莘莘學子匯聚一堂學本領。

20、點點心血勤育英才厚澤九州;滴滴汗水勇赴學海逐鹿中原。

21、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著的追求者。

22、我們預定的目標,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使每一天,都比昨天更進一步。

23、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4、特別地要向你表示熱烈的祝賀!我的朋友,你被理想中的學校錄取了,這要算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好羨慕你,你簡直是上帝的寵兒!

25、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26、辭舊迎新寒風陣陣催人逝;苦盡甘來捷報片片暖人心。

27、「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謹以韓愈的名言,與君共勉。

28、事業成於堅韌,毀於急躁。在沙漠中,匆忙的旅人往往落在從容者的後邊;疾馳的駿馬在後頭,緩步的駱駝繼續向前。

29、同窗幾年,一直都很佩服你的毅力,學習中,你總是那麼優秀、出色,想必只有你最了解自己的付出,否則也不會有今天學業上的成功,真誠地祝賀你!

30、臥虎藏龍地豪氣乾雲秣馬礪兵鋒芒盡露;披星戴月時書香盈耳含英咀華學業必成。

31、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32、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33、時光如梭看我少年學子六月追風去;雲帆直掛令那美麗人生明朝入眼來。

34、十年苦讀一朝決勝負換來笑逐顏開;數載艱辛六月定乾坤贏得似錦前程。

35、乘風踏浪我欲搏擊滄海橫流;飛鞭催馬吾將痛飲黃龍美酒。

36、良辰美景惜時如金敢與金雞爭晨暉;書山學海甘之若飴誓同峨眉共比高。

37、十年寒窗苦讀效三皇五帝逐群雄;一朝金榜題名成八鬥奇才傲天下。

38、拼十年寒窗挑燈苦讀不畏難;攜雙親期盼背水勇戰定奪魁。

39、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40、那些不分晝夜刻苦學習的日子過去了,()那幾天緊張激動的考試也過去了,得知你心中那所理想的學校錄取你了,這簡直是改變你命運的一件大好事!

41、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快樂需要分享,快快行動吧。

42、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43、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4、朝暉不會落進昏睡者的瞳仁。追求美,才能得到美!──願我們永遠做一個醒著的追求者。

45、寒冬散盡喜迎元旦佳節;春意盎然更看男兒發憤。

46、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學子攜手共進魚躍龍門;培棟樑育英才代代園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

47、滴水穿石戰高考如歌歲月應無悔;乘風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宮當有時。

48、光陰似箭,一轉眼,3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49、群雄逐鹿鹿死誰手尚待一朝試鋒芒;萬木爭春春在何處但將今夕放眼量。

50、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51、真的好為你高興!考上了那麼棒的大學,你不光是咱們班的驕傲,還是你家人的驕傲,我認為這更是一件光宗耀祖的大好事情!再一次祝賀你!

52、龍騰虎躍朝氣蓬勃;你追我趕誓奪第一。

53、庖丁解牛久練而技進乎道;荀子勸學博學則青出於藍。

54、面對通過刻苦的學習,考取自己理想的學校,有些人順利跨過,而更多人則望辰莫及。然而,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圓了自己學業之夢,特向你表示祝賀!

55、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56、感親恩實高三年滴水穿石永不言棄;報師情火熱六月蟾宮折桂志在必得。

57、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快樂需要分享,快快行動吧。

58、送報曉金雞看今年碩果飄香迎佳績;迎吉祥犬吠待明朝笑傲高考創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