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孩子鼓勵的話

1、你預習的可真全面,自主學習的能力很強,課下把你的學習方法介紹給同學們好不好?

2、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可為什麼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華呢?勇敢些吧!孩子。

3、你喜歡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可要達到成功的彼岸,必須堅持不懈地努力,奮勇地拼搏!

4、你今天的作業方法多樣,你真厲害!你真棒。

5、你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時,失敗也是偉大的。

6、你能用不同的方法解題,把學到的知識套用到實際中去,真了不起!

7、進步很大,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8、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9、你蘊含著無限的潛力,發掘它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10、你講的數學小故事真精彩!把老師和同學都吸引住了,能再講一個嗎?

11、你像一隻閃爍著奇光異彩的小鳥,活潑、大方。

12、你真讓人感動,老師喜歡你的敢想、敢說、敢問和敢辯,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

13、拉著你的小手,看著你無瑕的面孔,我心裡多么快樂!

14、你能勇敢地站起來回答,有進步!

15、你們都是有心的好孩子,發現了生活中這么多的數學問題。

16、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證明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

17、你在眼睛愛傷的情況下堅持學習,還學得這么好,老師真為你感到驕傲!

18、你是一個能幹、乖巧的好孩子,就是太任性啦!改正以後,老師會更喜歡你的!

19、你能想出這么好的辦法,真不簡單,你的進步可真大!老師相信,如果你再努力一點下次肯定會更好!

20、在逆境或困難中經受住考驗,這樣的人生才有價值。

21、肯動腦筋,會使你更加聰明。

22、你是個愛動腦、會提問的好孩子,掌聲送給你。

23、你提出的數學問題可真多,注意觀察周圍的事物,你可真細心啊!

24、你分析問題這么透徹,老師真希望每課都能聽到你的發言。

25、你真了不起,竟能想出如此獨特的方法,很有新意,大家用掌聲鼓勵他。

2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孩子,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亮麗!

27、學習並不難,只要你課前預習,上課積極參與,課後認真複習,成功就屬於你。

28、你這種探索學習方式很值得我們學習。

29、你好厲害!敢於向書本提出問題,你的勇氣令人羨慕!

30、虎頭虎腦的樣子,急匆匆的性子,機機靈靈的小腦瓜子,小伙子除了要有這些特點,也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謙謙虛虛地做人

31、你們的想法太奇特了,老師真為你高興。

32、以善心愛人,以善語待人。孩子,讓我們共同營造一片愛心世界。

33、你們是老師心目中最棒的孩子,現在老師需要你們的幫助!

34、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如果你能再守紀律些,()老師會更喜歡你,真希望那一天早日到來!

35、你們說他(她)是不是天天在進步,老師相信你,對自己要充滿信心!

36、讚美是風。願你是棵堅定的樹,從不經輕易動搖,努力伸展枝葉,向著儘可能企及的高度再努力。

37、你認識的字真多,真是"識字大王"啊!

38、老師看得出你正在積極思考,說錯了也沒關係,能大膽舉手就是一大進步。

39、你像一朵會飛的花,恬靜、聰慧,會幻想。

40、活潑可愛、真摯熱誠使你成為陽光般快樂的孩子,馬虎大意也使你成為一個小淘氣,能改一改嗎?

41、你們不僅說得好,而且你們還很會聽取別人的意見和看法。

42、你真是一個知識淵博的孩子你懂得比老師還多,老師都有些羨慕了,繼續努力啊!

43、你雖然沒有完整地回答問題,但你能大膽發言就是好樣的!

44、你很勇敢,第一個舉起手來,說錯不要緊,關鍵是敢於發表個人見解!

45、你真有毅力,一次次做錯,一次次重做,終於做對了,老師很佩服你!

46、靠著你的勤奮,就會站在那成功的金頂,傲然挺立。

47、你回答得很正確,思路也簡捷,若聲音再響亮一點,就更好了。

48、你是一個有志氣的孩子,今天的作業就說明了一點。

49、你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學生,你今天的表現就說明了這一點。

50、你真行!一次比一次有進步!

51、你真愛動腦筋,這么難的題你都能解決!

52、精神的浩瀚,想像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孩子,這是你成功的保證。

53、你在學習上這種嘗試精神很可貴。

54、你提的問題很有價值,都快成小老師了。

55、你一直都是一個聰明的孩子,要是遇到問題能再認真思考一下,那可就太棒了!

56、你們找出了老師的錯誤,真會觀察問題其他同學也要認真努力,

57、你這節課發言了好幾次,看得出來你是個善於思考的好孩子。

58、你這道題的方法比老師的方法還簡單,到目前為止,你的方法是最出色的。

59、來,請你談談這個問題。我從你的眼中看出來,你的心中一定是有了與其他同學不一樣的看法。勇敢地站起來。

60、你敢天發言,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61、在學習上你可能嘗到了努力後成功的喜悅,在其它方面多去嘗試一下,好嗎?

62、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你不畏艱險、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