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失戀的話

1、我透過你的眼睛,似乎望見了一種最清澈的透明,一種最潔白的無暇,一種最純潔的溫柔……

2、你可以不愛江山愛美人,但是告訴你,沒有一個美人是不愛江山的。

3、心中有一抹空白,無法填補。

4、笑,只是臉上的一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5、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風蕭蕭兮易水寒,戀人一去不復還,路漫漫其修遠兮,雲開見月終有時,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6、朋友:你不過是損失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損失的是一個愛他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你狠他做什麼?不甘心的人應該是他呀!

7、分手快樂,祝你快樂,放下錯的才能和對的相擁,握不住的沙,放了也罷,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

8、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

9、當一個人從不曾跌倒過,他又怎會知道腳下的大地原來並不是一片坦途。當一個人一輩子不曾失戀過,那他又怎會明白世間還有"失戀"的存在。

10、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11、分手快樂,放手是種解脫。香菸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2、微笑只是為了更好的憂傷……

13、如果你心裡有什麽事情,就要趕快去做喔,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

14、其實失戀只不過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15、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餘一個人愛你,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16、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愛情可以不讓我們變得偉大,但是至少,不要讓我們變的淼小!當愛無法繼續的時候,最美麗的姿勢,便是用心祈禱……

17、朋友,不要暗淚垂,失去對象哭不回,不如努力去工作,建功立業有作為,待到嫁娶吉祥日,郎才女貌把心遂。

18、QQ說說推薦要感謝給你提意見的人,他使你成熟;要感謝給你造困境的人,他使你堅強

19、如果:我叫鋤禾,偏偏你叫當午;我叫清明,偏偏你叫河圖;我叫仙劍,偏偏你叫俠傳;我叫王朝,偏偏你叫紅酒;我叫彎弓,偏偏你叫大雕。那麼:我叫造血,偏偏你叫(……)。我叫重陽,偏偏你叫(……)。

20、其實初戀我們可以看成是一次模擬考試。失戀我們甚至可以把它當作自己偶然的一次失誤,從而失敗。

21、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22、當一個人一輩子不曾失戀過,那他又怎會明白世間還有「失戀」的存在。()當一個人從不曾跌倒過,他又怎會知道腳下的大地原來並不是一往平坦。

23、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24、倦鳥就此散,余花怎不亂。

25、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只是我不喜歡。

26、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27、遊走在夢靨邊緣的不是自己。不是那個為旋律而沉浸的靈魂。

28、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