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女人堅強的句子

1、與她相伴最長的是房子附近的落日。斜陽將她的影子印在地上,愈來愈暗淡,最終融於黑暗,燈火就從黑暗中陸續亮起。她在黑暗中的燈光下往回走,面不改色,但一顆心迷漫在整個黑夜當中,不安地漂浮,仿佛要升入更加寒冷的高空。她不由得瑟縮了一下雙臂……

2、放好心態,失去的東西,不要悲傷,你就當,他本身就不屬於你。

3、煙,和酒,從古至今,被公認為兩大毒藥。而對,女人,愛情這一樣,足以致命。

4、堅強的女人會哭,但不會認輸。

5、美貌,智慧,金錢,很多事,都是天生註定的,別想用你那嫉妒心,改變什麼。

6、女人有本事任性就有本事堅強。

7、女孩子要自愛,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不管你遇到的情況多。

8、獨立,永遠。不管,感情還是金錢。

9、不要整天問,你愛我麼?當你問的時候,他就不愛你了。

10、有些人你得不到是因為你不懂貪婪,有些人你會失去卻是因為你過份貪婪。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做個能把握住貪婪分寸的女人那是難上加難!

11、儘量做個優雅的女子。千萬別做作,因為,做作的女人,不僅女人討厭,男人更討厭。

12、作為女人,首先要爭取經濟獨立,然後才有資格談爭取什麼,15到25歲,爭取讀書以及旅遊機會,25到35歲,努力工作,積極進修,組織家庭,開始儲蓄,必需活潑樂觀,不厭其煩地工作…這雙手雖小,但屬於我,作出成績來,享受成果,不知多開心……

13、小心眼,嫉妒心,仇恨,報復,女人的伎倆不過如此,你要施展沒關係,關係的是你別被人發現。

14、善於妥協的女人,很寶貴。但是,只善於妥協的女人,很廉價。

15、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16、你有沒對自己說過呢?讓自己堅強起來,每天都是更明媚更快樂的一天!

17、以下,你相信偶像劇,那就算了。20以上,你還相信偶像劇,那就完了。

18、她,有著與常人與眾不同的堅強與剛毅,但又有誰能覺察到那投足間的孤獨與寂寞。

19、女人,你可以傻,可以糊塗,但是千萬別相信男人的話。

20、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有人會懂我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麼激勵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

21、不卑不亢,從容優雅,面對一切。

22、不要做女強人,要做強女人。

23、我假裝可愛,假裝漂亮,假裝我沒在假裝,而你假裝你不知道我在假裝,是最完美的當。

24、麼悲涼,藉故墮落,也是墮落,越是不愛自己,越是沒人愛你。

25、勇敢的女人,永遠比懦弱的女人美麗。如果,你的愛人不愛你,我勸你還是勇敢點分離,好過,懦弱的糾纏。

26、人從出生面對的就是死亡,煩惱算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