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馬牛不相及造句

1、經理人需要反饋,即使這些反饋意見失之偏頗、粗魯無禮、風馬牛不相及或文不對題,而且大部分時候的確如此。

2、其中包括下注於一款名為Scrolls、與Minecraft風馬牛不相及的全新探險遊戲。

3、這種風馬牛不相及的事,你竟然也可硬扯在一起。

4、他們的想法與我們的思維方式風馬牛不相及。

5、但是,批評者卻對洛佩茲與這個義大利品牌之間的聯繫感到疑惑,稱兩者之間風馬牛不相及,完全讓人摸不著頭腦。

6、生活處事和人的本能是風馬牛不相及的。

7、這兩件事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怎能混為一談?

8、有些方面兩者風馬牛不相及,尤其在挑選同夥時的利弊權衡。

9、1911年,三項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的業務合併誕生了計算-制表-記錄公司(Computing-Tabulating-RecordingCompany),藍色巨人IBM開始了最早期的發展。

10、阿美族和雅美族彼此風馬牛不相及,可別弄混了。

11、他和這件事根本風馬牛不相及,別去煩他了。

12、事情發生時我人在國外,所以這件事跟我風馬牛不相及,你可別怪到我頭上來。

13、竹笙是種蕈類植物,與竹子根本風馬牛不相及。

14、要討論---要說這些風馬牛不相及的國家之間有什麼一致性,似乎不可能。

15、今天開會,主席盡說些風馬牛不相及的話,不知用意何在?

16、只有當我們去遠離人類文明的海邊或者山中度一個假期的時候,()我們才會意識到電視和真實生活是多么風馬牛不相及。

17、社會上仍喜歡用一些與女人的聰明才智風馬牛不相及的理由來解釋婦女獲得成功的原因。

18、因此獎金一詞已變得非常令人討厭,就連與倫敦金融城風馬牛不相及的英國廣播公司(bbc)也感到有必要取消所有的獎金。

19、不炮轟你的訪客與廣告是風馬牛不相及他們的需要或利益,或完全獨立,以內容,你提供你的網站上。

20、這種百步蛇紋飾是魯凱族特有圖騰,與其他各族風馬牛不相及。

21、有親友勸我嘗試針灸,我以前也試過用針灸治療頸椎病,但現在得的是皮膚病,似乎風馬牛不相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