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狗狗對主人說的話

1、後來你們添了幾個孩子,我也與你們一同分享喜悅。我被他們粉紅的臉蛋和香甜的氣息深深地吸引了,我也想像個母親那樣好好照顧他們。然而你們夫婦倆卻擔心我會弄傷他們,大部分時間都把我關在另一個房間裡,甚至關進籠子裡。

2、你要信賴我,這對我的幸福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將永遠信賴你,無論你將帶給我的是天堂還是地獄。

3、我還是一隻小狗的時候,我們常去公園散步,追逐嬉戲,乘車兜風,偶爾停下來買根雪糕吃(我只能吃得到雪糕筒,因為你說"雪糕對狗狗的身體有害")。每天,我都會長時間地在太陽底下打盹,迎接你傍晚回家。

4、你要給我一點時間去明白你對我的要求。因為我一直在努力做一隻聽話的狗狗,我最大的幸福就是你對我的誇獎。

5、我愛他們的一切,尤其是他們的撫摸——因為你現在已經很少碰我了——如果需要,我願意付出生命去保護他們。我會偷偷溜上他們的床,傾聽他們的憂慮和夢想,和他們一起等著你的汽車駛進家裡的車庫。

6、你要時常對我說話。即使我不懂你的語言,我也可以明白你的語氣,因為我每天都會花很長時間觀察你。花很長時間觀察你。

7、那時的我覺得生活美好得近乎完美。

8、我的生命可能有10至15年。我怎樣離開你都會令我很痛苦,你要在買下我或領我回家之前謹記,並考慮清楚。

9、我的頑皮總會給你帶來快樂,讓你開懷大笑。你稱我為孩子,雖然家裡的許多鞋子和靠枕被我啃咬得破爛不堪,你依然把我當作你最親密的朋友。無論何時我做了「壞」事,你都會搖搖手指對我說:「你怎麼能這樣呢?」不過每次你都會原諒我,並把我撲倒在地,笑著揉搓我的肚皮。

10、你要知道無論你怎樣對我,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我會永遠對你以德抱怨。

11、漸漸地,你將更多的時間花在工作和事業上,並花更多時間去尋找你的另一半。而我總是耐心地等你回來。在你心碎絕望時給你以慰藉,且從不對你錯誤的決定加以責備。我每天都歡快地蹦跳著迎接你回家。隨後你與她墜入愛河,後來她成為你現在的妻子。

12、她並不是個"愛狗之人",但我還是歡迎她的到來,努力表達我的感情,並順從她。因為看到你幸福我感到很欣慰。

13、嗨,我多想好好愛他們啊,然而我卻成為了「愛的囚徒」。隨著他們逐漸成長,我成了他們的好朋友。()他們喜歡拽著我的毛,蹣跚地站起來,喜歡用手指戳我的眼睛,喜歡研究我的耳朵,也喜歡親吻我的鼻子。

14、在你打我之前要謹記。我的牙齒可以咬傷你的手,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我對你的愛使我情願受傷的只是我自己。

15、曾幾何時,當人們問你是否養狗時,你總要掏出錢包里我的照片,向他們講述我的故事。可是近些年,你卻只是簡單地回答"有",即刻便轉移話題。我已經從"你的狗狗"淪落成了"只是一隻狗"了,你甚至會為花在我身上的每分錢而生氣。

16、如今,你的事業有了新的轉機,你們要到另一個城市去,並且搬進一幢不準養寵物的公寓裡。你為「家庭」利益做出了重要的抉擇,但是我曾是你唯一的親人埃。

17、當我年老的時候,你要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老的。照顧日漸衰老的我會使你的靈魂得到升華。

18、在你罵我不合作、非常固執或懶惰之前,反問自己,這是否因為我,還是有其它煩惱。我可能得不到合適的食物、在陽光下逗留時間太長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越來越老化和虛弱。

19、你要我改掉亂啃東西的壞習慣,但所需的時間比預期的要長,因為你一直都比較忙,但你仍然努力幫我擺脫這個壞習慣。依然記得那些夜晚,我總喜歡跳到你床上,用鼻子輕輕拱你,哄你開心,傾聽你內心的秘密和夢想。

20、當我要挨過最辛苦的歷程,千萬不可以說:「我不忍心看著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再發生。」如果你在我身邊,我對每一件事情都會更加容易接受。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如果你我交換位置,我不會為自己找任何拋棄你的藉口,請陪伴我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

21、你不要時常對我生氣和不要禁閉我來懲罰我。你有工作、娛樂及朋友。而我卻只有你。你用多餘的時間、精力、金錢愛我,而我奉獻給你的是我的全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