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手機問候語

1、工作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真情才最珍貴,失敗並非不對,成功或許太累,平凡掙錢也是一種滋味!

2、拚命工作出差開會,應酬客戶少貪幾杯,上下班路上車如流水,要記得安全放第一位,冷熱酸甜容易傷胃,這樣的生活實在很累,給你捶捶背,祝你萬事都OK!

3、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愛情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4、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今天,哈哈!

5、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旅途愉快!

6、此次出行,希望你帶去的是先進理念,帶回的是驕人的成績,也希望你的工作成績能蒸蒸日上,生活能像你的旅途一樣美好。

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8、你的出差,使我的心插上了理想的翅膀。不管明天怎樣,都要從心底說聲,謝謝你,祝你外出一帆風順。

9、還好嗎,不知道你能否收到,我想你,真的…

10、希望你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好嗎?愛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你愛過就足夠了!

11、我愛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情人節是祝福兩個相愛人的節日,也是我與你的節日,祝你相愛節快樂!

12、壞蛋,你準備睡到什麼時候,小懶豬快起床吧!

13、工作工作不容易,每天都是新開始,事事是都要會學習,一點波折莫在意,用心解決各問題,不要擔心己業績,工作靠的是累積,祝你一路順風,工作如意。

14、老公 你不在我的身邊,我真的惦記你,惦記你的一切。坐火車時 你要看好你的包包。不要有一絲鬆動。

15、願你2002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8760小時時時開開心心,525600分分分甜甜蜜蜜,31536000秒秒秒精彩繽紛!新年快樂!

16、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旅途愉快

17、老朋友,你不在我身邊,我真是鬱悶啊,真是太閒了,快點回來吧,想你了。

18、出差時很累的事情,但又是少不了的事情。既然如此,那就給即將出差遠行的他(她)送上一句溫馨的祝福吧,之上讓他(她)在路上有點安慰!

19、祝你和親人們吃得好、睡得香、整天沒煩惱,順附願您長得白白胖胖!

20、好久不見,在忙什麼呢,生活得快樂嗎?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

21、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2、老婆,我真心的祝福你在外的每一天,你切記 雖然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是每天我都有發自內心的祝福送給你。

23、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24、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只要每天開心一笑,累了就睡,醒了就笑,生活是什麼味道,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祝福,開心笑一笑。

25、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26、親愛的!希望你早上開機,就能看到我給你的祝福:「祝你天天好運!」GOOD LUCK!

27、工作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真情才最珍貴,失敗並非不對,成功或許太累,平凡掙錢也是一種滋味!!

28、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

29、你就生長在我的心裡。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是我一生的牽掛。外出在外,好好的照顧自己啊。

30、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31、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旅途愉快!

32、我只是問候你一聲,手機裡希望聽到你的笑聲,我只是想起你微笑的眼神,在夏季你的歌聲。

33、發財進財和氣生財,吃好睡好高興就好。()

3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35、清晨曙光初現,享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

36、兄弟,在外出差,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埃

37、老公,你一定要像愛護我一樣的 去愛護自己,善待自己。

38、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

39、我對你的愛就象是土豆,無論到哪裡都會發芽的!

40、老公 你不在我的身邊,我真的惦記你,惦記你的一切。坐火車時 你要看好你的包包。不要有一絲鬆動,一路順風。

41、願你1年都如意!4季都平安!12個月都幸運!365天都快樂!

42、節日的焰火綻放在晴朗的夜空。親愛的,祝你的歡樂象禮花般燦爛奔放,祝你的前程象銀河般坦蕩輝煌,祝你的幸福象宇宙般永恆寬廣!

43、老公,你是否習慣外面的生活?是否每天按時吃到飯?是否忙完一天的工作,還要親手洗衣服?

44、讓白雲飄去春天的祝福:讓春雨滋潤你的心田,讓春花點綴你甜蜜的春夢,讓春風伴隨你的一生!

45、到哪啦?想睡了嗎?要想睡的話給我打個招呼。給你一個輕輕的吻,祝你等會睡覺作個好夢,夢裡有我!

46、我的人生信條是:永遠沒有昨天的故事,只有明天是否依然有太陽,因為我已踏上了人生的光輝旅程,但願好運常伴你我他!

47、人有人意我有我意,合得人意恐非我意,合得我意恐非人意,人意我意恐非天意,合得天意自然如意,如意如意萬事如意!

48、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49、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

50、心中的你和身邊的她,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在心中。雖然人生無奈,願節日的問候能有所補償,祝你也有一個身邊的他。

51、不見不散是朋友,不依不饒是冤家,不理不睬陌路人,不明不白算什麼?

52、銀蛇狂舞喜辭中華吉祥年,駿馬奔騰笑迎九州如意春。

53、老公,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公,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