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二年級的小豆豆讀後感

二年級的小豆豆讀後感(一)

《二年級的小豆豆》比《一年級的小豆豆》好笑一些。講的都是小豆豆在二年級時候的事。

有一次小豆豆想當班幹部,可是他一直當不成,他就讓媽媽給他買了袖子上畫著三個橫槓的衣服。他到學校來以後,田大壯說:他自己穿的是愛迪達,小豆豆穿的是阿迪爸斯。他看到田大壯穿的衣服真的是愛迪達,自己穿的衣服真的是阿迪爸斯。小豆豆上體育課的時候,體育老師跟小豆豆說:我們倆個都是假幹部,你是三道槓,我是四道槓。

小豆豆4歲的時候,壽阿姨經常帶他出去玩。壽阿姨家的王小跑才剛4歲,小豆豆現在已經7歲了。有一天壽阿姨帶王小跑到小豆豆家來玩,王小跑剛進屋,就把小豆豆抽屜里的東西全都扔出來,小豆豆越撿越快,王小跑就越扔越快。小豆豆想為什麼好多女生都穿高跟鞋呢,他要試試高跟鞋有什麼魔力。他就從媽媽的鞋櫃裡找出一雙高跟鞋,王小跑還是一直在扔小豆豆的東西,小豆豆已經不管他扔自己的東西了,他說:王小跑,哥哥給你表演一次模特步。王小跑坐在小豆豆的床上,看著小豆豆,小豆豆一邊走一邊扭屁股,一不小心摔倒了。他很疼。他把壽阿姨的高跟鞋弄壞了。王小跑跑到客廳說:哥哥完蛋了,哥哥完蛋了,哥哥真的完蛋了。壽阿姨和小豆豆的媽媽趕快跑到小豆豆的屋,一看小豆豆摔在地上,而且很疼。小豆豆往床上一坐,屁股都濕了,他說:誰往我的床上尿尿了?壽阿姨瞪了王小跑一眼,王小跑說:那是我出的汗。

練膽很好笑。何小米很小的時候,才剛2歲的時候,膽子特別大,她越大膽子越小。小豆豆每天給何小米和朱珠講恐怖的故事。周五那天午自習的時候,小豆豆帶何小米和朱珠去公園,他們到一個山洞裡,他們進山洞,先讓何小米和朱珠進到山洞裡,越往裡走,她倆越害怕。小豆豆說我從十二數到一,考試就結束。小豆豆數完了,考試結束了,小豆豆就進到山洞裡。小豆豆一直不出來,何小米一直喊:小豆豆、小豆豆、小豆豆……朱珠也在喊:小豆豆、小豆豆、小豆豆……但是小豆豆從一個後面的山洞裡喊:不許動,舉起手來。何小米一下轉過來,看見是小豆豆,才放心了。

我覺得這本書寫的很好,而且還很好笑。看了這本書,我覺得我的二年級也會很快樂。

二年級的小豆豆讀後感(二)

《二年級的小豆豆》這本書特別好看,主要講的是小豆豆和他的同學們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小豆豆是一個調皮可愛的男孩子……這本書很多次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裡面的內容特別有趣,我真想進入這本書里和小豆豆交朋友。我們班也有好多可愛的同學們。

凡是有小豆豆的地方,就會充滿歡樂!每一天,每個人都會變的那么的與眾不同!

通過這本書,我也知道,樂於助人,其實也可以讓自己更快樂!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大家都要互相幫助,()共同進步!而且,最關鍵的是通過讀這本書,我再也不覺得讀書時多么的枯燥和乏味,其實讀書的時候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可以體會到不同的感受,也懂得很多的道理;讀書還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細細品味故事書中美妙的故事,靜靜的享受幽默大王帶給我的樂趣,而所有的成語,組成了知識的海洋,任我徜徉……

二年級的小豆豆讀後感(三)

《二年級的小豆豆》是我最近讀過的一本書,書中配合美麗的圖畫生動地給我們講述著一個個關於小豆豆和他老師及同學們之間的故事。在一個個有趣的故事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藏在襪子裡的可樂》。小豆豆很愛喝可樂,可是學校里不允許賣碳酸飲料。於是調皮的小豆豆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把可樂藏在爸爸洗過的襪子裡。小豆豆把可樂帶到學校里,同學們都很好奇他的襪子裡裝的什麼,後來朱珠先發現了他的秘密,然後小喇叭黃美美也發現了,最後襪子成了甜甜老師的俘虜。

不久學校里組織收看閉路電視,是一部科普片——《你敢喝碳酸飲料嗎》,講述了喝碳酸飲料的危害。原來喝碳酸飲料不但會讓愛骨折,而且容易讓人變笨。片子的最後出現了一個小男孩,呲著他的可樂牙,好恐怖喔!我以後也不會喝可樂了。

這個故事只是書中的一小部分,還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我喜歡小豆豆和他的同學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