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明媚憂傷的句子

1、飄渺的影子,只能仰望,眺望著終局,明知結果,卻還是要去傻的堅持

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守著一地落花,細數對你的思念,思念你的暗香在夜深人靜時彌散心房。我枕著對你的思念入眠,枕上留下潮濕一片。

3、五月,陽光清麗明媚如水的季節。花妍風暖,屬於冬季的寒冷已悄然無痕地過去,微風吹過,處處皆瀰漫著陽光那溫嫻的香息。陽光摺疊成心的模樣,就會有滿滿的溫暖湧進心裏面,可你必須先把心打開,陽光才能透進去。

4、也許,人世間所有的相逢都不是偶然,該是前世的恩怨,是久別重逢的因果,是忘川河裡執著的沉浮,是三生石上那慈悲一念。

5、一個人的旅途,一片葉子亂舞出的單調,沒有準確的節奏,樂章依舊循環著,泯滅著模糊又清晰的記憶。

6、無言,沉默,輕言一世別離了孤獨。風雨已連珠,屋檐漏處,經不得起陽光不復。

7、回首凝望,愛已成殤。我願化作崖草邊的紅菡萏,讓長長的雨把整顆心沁得透濕。今後,我只能,在千里煙波的心海中,一篙獨去。

8、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你是幸福的嗎?

9、也許,很多人都是孤單的罷,習慣一個人看憂傷蔓延。用笑容掩飾悲傷,其實所有快樂只不過是偽裝,因為被傷害過,才懂得,卸下偽裝,終究會受傷。因為害怕別人給的那份溫度會逝去,就讓心一直冷下去。

10、被遺迭了的心,一點一點變冷漠,一點一點變孤單。

11、自己走著,走著,只有沒落的影子,伴隨著。死寂死寂的,()影子還在堅持著,我又怎麼可以找理由,逃避這一切的一切。

12、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13、我們之間的溝壑,變得無法逾越,兩個人的世界,沒有交界處,遠隔天地,怎得觸及?

14、夢境迷幻,一心不換,人去人趕,曲終人不散。珠連壁合相見歡,不捨看,經年昏暗,絲絮縈繞絢爛,真情亦得一聲嘆。默默阡語,疊疊陌言,莫言一世人生轉,無流年,驀然回首櫻花祭,七載歲月,竟此不屑一顧。

15、黑夜過後,第一抹落入掌心的便是溫暖和煦的陽光,對自己微微一笑,一個人的天空也會是一樣的蔚藍晴朗。給自己一個擁抱,彩虹划過天際的弧度也不是上揚的微笑,只不過它把難過藏在七色的霞光里,沒有人看得見。

16、有些話,只能珍藏,不要說,不必說,不想說;有些事,只能珍惜,不能想,不必想,不想想;有些情懷,只能體味,不去看,不要看,不能看。

17、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相遇難,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緣無份的熙攘,總以為機會無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我們總是這樣,悲傷時要一個肩膀,而開心時擁抱全世界。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18、年年歲歲花相似,過往總是勾起一道道傷痕,或深或淺,昏昏沉沉,醉看一紙回憶,淡漠尋尋覓覓的思緒,被滌盪的心,被誰勾起,像淺笑卻飽有深意,煙柳細雲,蘊含著多少藏著淚的眼神。

19、有時候,並不是別人刻意地冷落了你,而是你自己把自己遺棄在了黑暗的角落裡,自顧自孤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