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草根作業本經典語錄

微博草根作業本經典語錄

新浪微博草根作業本,原名孫傑,畢業於青島科技大學,目前人在青島,作業本是新浪微博最火的草根之一,冬粉高達幾百萬,比很多明星的人氣都還高,他寫的段子語言犀利,很具有諷刺意味,每條微博轉發量都能上千,他出版的書《精神病學院畢業生》,受到讀者熱烈追捧。

微博草根作業本經典語錄

1,愛結束,恨開始。鋒芝如此光鮮的人都有灰暗的時候,而世上也沒有愛情,有也是愛了散了死了。愛情一場旅行,一場遇見一場美好。婚姻一次修行,一次希望一次絕望。旅行結束,修行開始,總有人耐不住受不了,就總有一個人要先走,不必不捨,遇見的會再見,道別的會重逢。那人生雖無常,這愛恨卻別來無恙。

2、希望你們這樣結婚:你穿普通T恤,球鞋對兮兮仔褲,她也不必著禮服,只需連衣裙配球鞋,無黃金鑽石,有鮮花青草,你們親自做一些大鍋飯,喝一點酒,朋友都騎腳踏車來,菜盡酒干,夜色闌珊,騎車駛進醉人晚風,不說些客套話,不言些文青語,平靜平淡,自然自在。人生最絢爛的一天,應該最樸實的度過

3、我從來不信佛,因為我怕鬼。

4、夢是陪你到死的擁有,誰也奪不走。愛是讓你活著的所有,別把它帶走。

5、夜深了,三百平的辦公室輝煌震撼,部長深陷在沙發里,抿了一口用長城酒瓶裝的拉菲,喃喃的說:轉移沒那么簡單,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微博,這次我們犧牲了肯德基豆漿都沒作用…秘書面色凝重的走來:部長,我們今天放出的口風也失敗了。(  )部長驚愕:紅十會這么快就闢謠了?唉,只有把豬肉漲到30一斤了…

6、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明天上街用它看黑絲!

7、謝謝你給我的愛,陪我找到富二代。

8、一切悲傷都來自於妄想。

9、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我只能看著你翻牆。

10、曾經有個當富二代的機會,我爸沒有珍惜。

  1. 經典語錄:不要把你的生命獻給無知、平庸
  2. 經典語錄:愛若難以放手裡,何不將它放心裡
  3. 經典語錄:因上努力,果上隨緣
  4. 經典語錄:我想把時光剪成片段,只剩你跟我
  5. 經典語錄:我願用溫柔,為你趕走世界的陰霾
  6. 老子經典語錄
  7.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8. 道家經典語錄
  9. 高手寂寞經典語錄
  10.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