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秋季服裝廣告詞

廣告詞,又稱廣告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廣告詞指通過各種傳播媒體和招貼形式向公眾介紹商品、文化、娛樂等服務內容的一種宣傳用語,包括廣告的標題和廣告的正文兩部分。狹義的廣告語則單指廣告的標題部分。

已經來到了九月份,中秋節國慶節那個就要到來了,秋季也隨之而來。趁著這個機會,我們自然是要好好的進行一下秋季大促銷了,人家都已經準備的妥妥的了,我們卻還沒做宣傳單和海報。這個時候店員告訴我不要著急,說現在都不用發傳單的方式進行宣傳了,我問那用啥?他說用廣告錄音,於是我就試了一下,說白了就是把廣告錄音然後用音響播放,再加上滾動的字幕,促銷活動一目了然,用了一下,效果比發傳單好太多了,而且簡單方便經濟實惠,趕緊給店員發了點獎金。

1.尊敬的顧客朋友們:你們好!歡迎來到我們的品牌服裝直銷現場,()本公司從各大廠家精心挑選了一批品牌服裝,有耐克,愛迪達,喬丹,361度,李寧等國內外知名品牌。我們把代理商的代理費,店鋪的租金費等一切的中間費用以直銷方式全部讓利給大家,在保證質量的同時,讓顧客以最低的價格賣到最優質的產品,本次展銷數量不多,時間有限,歡迎大家前來選夠!

2.秋風瑟瑟,請您加衣!秋高氣爽心情多麼舒暢啊!

3.金色的秋天,你的收穫在這裡可以找到!迎金秋,新款上市,全場五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