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吳宗憲語錄

1、對阿雅說,「你怎麼針眼啦?是不是因為偷看男生大便?!」

2、甩人者,人皆甩之。

3、某期關於公車色狼的話題,一嘉賓說自己遇上過被人摸但是沒有喊;憲哥教育她,不能縱容壞人,要學習阿雅,馬上就大喊出來(阿雅點頭ing……):「好爽啊,好爽啊……」

4、女人,與其好好愛一個男人,不如好好了解一個男人;男人,與其好好了解一個女人,不如好好愛一個女人。

5、作為女人啊,懷孕當媽媽是一種天職喔!男生就不能懷孕了,男生只能幫忙,對不對。

6、如果我撒謊,阿康出門被車撞死!

7、康康其實是混血兒。他的父親來自亞利安星球……

8、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男女都不醉,飯店沒人睡。

9、97年十大偶像頒獎典禮的時候,吳宗憲和藍心湄是主持人,頒獎嘉賓是吳佳麗,「說起我們這個藍心湄呀,可不得了,人家可是我們台灣的影后?」藍心湄竊喜。吳宗憲:「息影之後…」

10、有需要動物演員麼?這裡正好有一隻叫墨魚得不錯……他還流口水呢,如果需要男演員,小弟自認為比墨魚強。

11、你有男朋友嗎?目前沒有~那麼幕後呢?…喔,幕後有六個。

12、吳宗憲:「心如,跟大陸演員合作有什麼感覺?」林心如:「很開心啊!」吳宗憲:「聽說你跟趙微坐隔壁腳下面互相踢腿啊?」林心如:「我們在玩……」吳宗憲:「喔原來是在玩啊,兩個人踢到血流如柱鮮血直噴還在玩(小S附和)~~不過我倒是聽說小燕子最近有在說你的一些事情喔!~~(裝作小聲的對旁邊主持的ASOS說)說她沒什麼胸部還出寫真集~~」林心如(抓狂的苦笑):「你講太大聲拉!」大S打圓場:「誰說胸部小不能出寫真集啊?」吳宗憲(大聲對大S呵斥):「你還真的講出來啊!我早知道你想出寫真集了!」大S(笑):「我沒有~」

13、女生:最恐怖的一個男的追我,是在我樓下跪了一天一夜。吳:那你就收他為徒阿。

14、「我那根東西盤在腰間,……是皮帶啦。」

15、阿雅真是空前絕後,(空前,絕後!)

16、到目前為止,他是標準的月光族——到月底就花光光。

17、吳:怎麼可能,現場同學嘉賓,錄影完畢全部都去我的燒肉店,盡情吃喝!一切消費……全部都自己買單。阿雅:那你再說什麼廢話阿……吳:沒有啦,來就有打折,好不好……不過如果你要求打的折數太高,我們會把你的腿打折。

18、當吳佳麗說道自己還是單身時「恩,這個,小弟最近剛好賦閒在家,()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一起喝杯茶?」

19、以前大小S在學校里和學姐吵架,罵人家的眉毛畫的像兩條精子,於是吳宗憲批評他們說這是不對的,應該尊敬學姐,還是說像蝌蚪比較好。

20、跟小s演出情境喜劇花木蘭,小s演的花木蘭為了證明自己女兒身,把衣服一脫,然後吳宗憲大叫「哇!好大兩顆圖釘阿!」

21、女生:在西門町,有個人問我要不要援助交際。

說完後然後看著吳宗憲——大家暴笑。

吳:哎哎哎——難道覺得我有點面善麼?我記得當時有掛鬍子戴眼鏡,怎麼可能認得出。

22、吳:身材很好啊!三圍能不能了解一下。

女生想了一會兒,說:三圍是機密。

吳:聽到沒有,喔!

23、一位女生報了三圍,吳:其實他很瘦,但是卻dcup喔。

丞琳:對啊,其實很多很瘦的女生胸部都很大。

吳:沒錯,可是你很瘦——但是——也很瘦。

24、吳:這位女生桃花運好到連自己的牙醫也在追她,牙醫怎麼樣,結婚了沒有?

女:已經結婚了。

吳:喔!這個色胚——!告訴我地址,我讓康康去嚇他。

25、吳:聽說你有一次在游泳的時候上身比基尼被沖走,頓時全場男生看到2面日本國旗對著他們迎風飄揚——(做露胸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