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讀者好詞好句好段

煙花三春春回大地    春滿人間天地加春

春回地暖    冰雪消融雪化冰消風和日麗

風清日暖乍暖乍寒    春寒料峭    暮春氣暖

和暖如春    春光融融   春水盈盈    春水淙淙

春草如絲春草繁茂    春芽破土    春花怒放

春花萬朵   春木發枝春樹蔥蘢    春陽和煦

1、愛情就像存在銀行里的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這是補充收入;能容忍對方的缺點,這是節制支出-作家三毛對愛情的比喻。

2、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愛自己。如果你還愛得更深,很可能給對方造成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3、以健康為中心,糊塗一點,瀟灑一點,忘記年齡,忘記怨恨,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新生活準則。

4、人到世上來,全當是赴了一次宴,吃飽了,喝足了,舒舒服服的回家了,這是很自然的,有什麼不好呢?

5、為自己活著的人,低劣;為別人意見活著的人,渺小;為別人幸福活著的人,高尚。--托爾斯泰

6、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縱容;是傾訴不是凡事交待;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7、有油水的地方常常是最滑的,滑倒了以後,想爬起來站穩,真是不容易。

8、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虛心,但不虛榮;要勇敢,但不蠻橫。

9、控制金錢,可以得到財富;控制飲食,可以得到健康;控制情緒,可以得到快樂;控制感情,可以得到幸福。學會控制,可以得到更多。

10、雨果論面具: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一種勝利。

11、狡猾和聰明的差距不在智力上,而是在道德上。

12、為官交友要特別警惕三種人:一、為官不大特能辦事的人;二、掙錢不多,特能花錢的人;三、不太熱,特能套瓷的人。

13、世間丈夫彼此的差異微乎其微,所以你還是將就著第一個把。--美國名人阿黛爾,羅傑斯,約翰斯在經歷了5次結婚離婚後的概括。

14、從不隨便牽手,更不隨便放手。()

15、人類最醜陋之處,集中體現在,他們絞盡腦汁的議案是自己的醜陋。

16、我們習慣於把發現自己渺小支出作為一種謙遜的美德。其實善於尋找自己的偉大之處是彌足珍貴的人生態度。

17、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吃過七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18、喜悅是生命的黃金:貪是人的痛苦之源,知足者才是真正的富有者。人的需要有限,但人的欲望無窮,如果活著沒有喜悅,那生命就真正陷在黑暗的貧窮里了。一個被各種貪慾多捆綁的人,他實際是這個世界的苦役。喜悅是生命的黃金,使生命之光……

春野里到處散發著被那雪水漚爛了的枯草敗葉的霉味,融混著麥苗、樹木、野草發出來的清香。

19、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里了。

20、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21、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里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著水,也游著密密麻麻的小魚。

22、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23、柳絮飛舞了,榆錢飄落了,蝴蝶和落在地上的油菜花瓣依依惜別,豌豆花變成了肥綠的嫩莢。

24、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