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生代表在高三百日衝刺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學生代表在高三百日衝刺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又是一年芳草綠,轉眼間我們迎來了高中生活的第三個春天,同時也迎來了人生中最重要、最神聖的一個日子——高考。寒窗苦讀十年余,孜孜以求盡為此,今天,在這裡舉行高考百日衝刺宣誓大會,我們心情無比激動。

“一百天的時間太長”,一時看不到希望的同學會這樣說,他們無疑是準備放棄十幾年的汗水和眼淚,這讓人十分遺憾,因為在接近目標時,往往是最考驗人的時候。

“一百天的時間太短”,充滿朝氣、胸懷理想的同學如是說,他們將更加奮發努力,分秒必爭,因為他們相信,奇蹟總由強者創造,一份耕耘,總有一份收穫。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不再猶豫,不再徘徊,縱使山路十八彎,我們依然執著,永不言棄。

從今天開始,高考衝刺戰役正式打響,我們將經歷啟航後的最後一場風雨。也許它看起來是那么地陰沉,讓人窒息,讓人迷失;但它又是那么狂暴,能把人推向峰頂,又能把人卷到浪底。可是,怕什麼?我們鬥志昂揚,我們豪情滿懷,我們有前人留下的經驗,有無私關注的父母,有傾心關懷的師長,最重要的是,我們有充滿自信的自己!

險峻的大山擋不住洶湧的激流,洶湧的激流擋不住我們破浪前進的飛舟。淒冷的北風也擋不住春天的腳步,擋不住我們征戰高考的腳步!

為高考而戰,只要你心中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充滿激情,充滿信念,誰也擋不住你,擋不住你的成熟,擋不住你的智慧,擋不住你的成功

為高考而戰,調動一切細胞,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潛能,加速,再加速,一心沖向自己瞄準的目標,鑄就無悔的青春!

為高考而戰,我們有堅持不懈的意志,也有直面現實的勇氣,更有笑對挫折的豪氣!

不管我們現在的水平如何,但請你記住“狹路相逢,勇者勝!”讓我們“瘋狂”學習100天,讓夢想在我們矢志不渝的追求中變為現實。

同學們,讓我們振臂高呼:高考——我來啦!

  1. 高三百日衝刺主題班會
  2. 高三百日衝刺誓師大會程式
  3. 高三百日衝刺標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