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2012高考百日衝刺發言稿

2012高考百日衝刺發言稿

同志們、同學們:

今天,在距離高考一百天的時刻,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目的就是動員全體高三師生再接再厲,頑強拼搏,創造性地做好最後一百天的複習工作,用好分分秒秒,短時間自主高效地創造佳績。

高三這最後一百天,是一個人一生最關鍵的一百天,在某種程度上講,它決定著一個人的人生走向,決定著一個人未來的生活質量,決定著一個人高中學習的最終效果,決定著一個教師三年奮鬥最後收穫什麼樣的果實。

高三對我們師生而言,既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也是一個重大的機遇。誰能勇於面對,誰能科學面對,誰能高效面對,誰就能笑在最後。

高三全體同學,今天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要時刻牢記「現在不埋頭,將來何以抬頭」的深刻道理,樹立「別人與我比父母,我與別人比明天」的雄心,時刻胸懷「別人與我比中考,我與別人比高考」的豪情,全體同學要滿懷必勝的信心,滿懷奮鬥的激情,滿懷崇高的理想,滿懷高效的方法,滿懷殷切的希望,不要把遺憾留給未來,不要讓後悔纏繞一生,要堅定地、果斷地、毫不動搖地、熱血沸騰地亮出寶劍,衝上前進道路!

高三全體教師要不負家長的期望,不負學校的期望,不負社會的期望,(勵志演講  )咬定常規,做透細節,革新方法,情暖三生,恪守撫育,把最有效的方法教給學生,把最動人的關懷送給學生,與我們的學生一起相伴百天,奮鬥一百天,同生共長一百天。

學校號召,全校上下要以質量為本,堅持一切為了學生,一切為了質量,努力為全校師生尤其是高三師生提供全方位,全過程,多角度的優質服務。

學校號召高一高二全體師生要肩負起學習的責任,肩負起振興學校的責任,肩負起振興家庭的責任,拿現在的每一天當高三過,努力向高三看齊,為在不久的將來衝擊高三,衝擊高三最後一百天積聚力量。

學校號召,全校上下要在奮鬥中成就學校光輝的明天,要在奮鬥中締造學校質量的輝煌。

2012年2月

  1. 2012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2. 高三百日誓師教師發言稿
  3. 高三百日衝刺發言稿
  4. 高三百日衝刺教師發言稿
  5. 高三百日誓師校長講話
  6. 高三百日誓師教師演講稿
  7. 高三百日誓師學生演講稿
  8.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校長講話稿
  9.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學生髮言稿
  10. 2012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演講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