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高三百日誓師教師演講稿

高三百日誓師教師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距離高考僅有一百天的莊嚴時刻,我們高三全體師生聚集在這裡,舉行2011界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我們將互勉互勵,立志苦幹巧幹一百天,激流勇進將夢圓,實現人生的理想,創造人生的輝煌。

那麼在這一百天裡,我們該怎樣去做呢?

首先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給自己準確定位,不驕不躁的去迎接高考。面對高考,我們都有壓力,感到緊張。但仔細一想,這種壓力與緊張不是高考本身帶來的。而是高考以外的東西。所以我們要勇於正視高考,直面高考,去思量如何衝破這一人生的壁壘。

其次是強化奮鬥目標,強化學習意識。做一題會一題一題決定命運,拼一分得一分一分決定人生。我們要學會整理教材,梳理知識點,形成知識網路體系。(勵志演講  )我們要充分利用課堂筆記,改錯本和考試過的試卷,積累經驗教訓。

最後要牢記「認真」二字。排除一切干擾,挑戰一切困難,珍惜一百天,拼搏一百天,奮鬥一百天,相信奇蹟是由勇者創造的。

總之,成功=態度+行動+習慣。相信有領導的關懷與支持,老師們勤奮耕耘,同學們的刻苦努力,我們一定能完成高考任務,鑄就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