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一)

三國演義是一部很好的小說,他臭化了曹操,美化了劉備,神化了諸葛亮,提高了趙雲,貶低了周瑜,總的來講,這部書是我最愛看的書之一,常言道:“少不看水滸;老不看三國。”最使我感得好的,是這部書的大小戰事四百多次,每次不一樣,即使同是水或火;好有不同;其次桃園三結義,永世不相忘,這種情誼值得推廣。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二)

前幾天,我從縣圖書館裡借了一本《三國演義》少兒版。到了家裡,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看這本書,不到兩天就讀完了。

這部小說講了三個國家魏國、蜀國、吳國之間的戰爭。魏國的主公是曹操,蜀國的主公是劉備、吳國的主公是孫權。除了這些人以外,還有神機妙算的諸葛亮、勇猛魯莽的張飛、常勝將軍趙雲和英勇無比的關羽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趙雲。

我覺得這本小說很好看。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三)

隨著我年齡的成長,每次讀三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從三國的人物身上,我也學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我真喜歡這本書。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四)

我也有了深刻的感想:要豐富對人或事的看法,不能只看表面;也要學習思謀的策略性,有應對困難解決的方法,不要呆板機械,可以從另一方面思考。()《三國演義》就像是一首氣勢磅礴的詩歌,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卷,現在我們就來領略戰火紛飛的沙場,品味忠仁義的故事吧!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五)

三國演義時期的人物,個個都是英雄好漢,想起關羽刮骨療傷時,我自愧不如,因為我感冒發燒時,就哭的驚天地泣鬼神,又想想關羽刮骨療傷時,還哼著歌,我們真應該跟三國演義里的英雄好漢學習,我們更應該感謝作者,如果沒有作者這樣忘我的寫作,就沒有這么好看的三國演義,我們就不會知道這么多的知識,想想以前的戰爭,現在的國泰民安,我真的感到我太幸福了。

我生活在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裡,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六)

讀完《三國演義》之後,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成為一個能像諸葛亮一樣博學多才、聰明能幹,將來對社會有用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