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裝瘋賣傻造句

1、哈姆雷特為了復仇裝瘋賣傻,以及他所表現出來的憤世嫉俗,甚至是厭世情緒,無不和時代息息相關。

2、這是我們時代最無恥的文化奇觀,一方面幾乎所有的成人綜藝節目都在裝瘋賣傻,低幼化。

3、幫助恩京相親的媒人前來告狀,說恩京相親時裝瘋賣傻,這使母親英子很是過意不去。

4、我習慣假裝堅強,我習慣裝瘋賣傻。

5、他們清楚知道什麼是真心關愛和炫示愛心,什麼是真傻什麼是裝瘋賣傻,什麼是真有學問什麼是賣弄學問。

6、後來當迦特的非利士人認出他來,他又裝瘋賣傻,保護自己不被迦特王擒拿。

7、不能偶爾裝瘋賣傻的人不算聰明。

8、那是國民黨白鬼子的天下嘛,我就給他個裝瘋賣傻、一問三不知。

9、他裝瘋賣傻,胡言亂語,手舞足蹈,他聲嘶力竭,又喊又叫,或號啕大哭,或咆哮怒吼,簡直攪得天翻地覆。

10、在海事執法人員履行常規檢查,實施行政執法時,()其丈夫躲至一邊,由妻子出面裝瘋賣傻,甚至當眾脫去衣服,使執法工作無法進行。

11、誰要是曾經跟瑪格麗特那樣的姑娘稍許有過一點往來,誰就會知道她們喜歡裝瘋賣傻,喜歡跟她們初次見面的人惡作劇。

12、不少人,越演越起勁,越演越上癮,後來竟然把裝瘋賣傻當作了樂趣和職業。

13、你搞那些裝瘋賣傻的噱頭,對你,還是對你的觀眾有好處?

14、我從柴契爾法官那裡借了三塊錢,爸爸拿去,喝得大醉,醉後到處胡鬧,亂罵人,裝瘋賣傻,而且敲著一隻白鐵鍋,鬧遍了全鎮,直到深夜。

15、他考慮問題的各個方面,既怕洩露心事,又怕鬼魂是假的,還怕落入壞人的圈套,心煩意亂,憂鬱不歡,只好裝瘋賣傻。

16、哈姆雷特為了報仇,裝瘋賣傻,尋找機會了解事實的真相。

17、殘酷的社會現實迫使他不得不通過裝瘋賣傻來替父報仇。

18、這個歹徒持刀行兇不成,便裝瘋賣傻,企圖逃脫法律的制裁。

19、如果你踢開自己的大門,在眾人面前裝瘋賣傻。

20、索丕在人行道發起「酒瘋」來。他裝瘋賣傻,胡言亂語,手舞足蹈,;他聲嘶力竭,又喊又叫,或號啕大哭,或咆哮怒吼,簡直攪得天翻地覆。

21、我看四十四年來的作文命題,大部分都適合裝瘋賣傻。

22、重要的是,即使高啟果真能夠做到像袁凱那樣非常逼真地裝瘋賣傻,他還有可能繼續承擔其率真自然的詩人角色嗎?

23、不能偶爾裝瘋賣傻,就不是一個聰明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