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求愛經典簡訊

1、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2、愛,不就是十指緊扣的幸福嗎?別鬆手,別放手,別聽之任之。一定要抓緊,不要掉以輕心。

3、我始終無法了解你的感受,我所了解到的只是我自己的真感覺,那就是我好喜歡你!

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6、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藉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能用簡訊告訴你!

7、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尋到了知音,我認定你就是我一輩子要找的那個人。伴隨著你的背影,我的心就遠離我而去。

8、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比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9、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銀河系中所有的星球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

10、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手都軟,三天兩頭給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賤獻媚圖個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11、我要在聖誕樹上掛上一塊牌子,寫上三個大字:我愛你!我要在鐘聲敲響那一刻捎去我的誓言:至死不渝!聖誕老人,請你祝願我們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12、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3、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14、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15、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16、注意喔,小偷要光臨你家,他要偷走你所有的煩惱,還想偷走你的心。傻瓜,我愛你,不介意的話讓我去做那個小偷。

17、漆黑的夜空掛著月牙,潔白的雙手拿著鮮花,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既然彼此都相互牽掛,不如咱們準備結婚吧!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么?

18、我剛認識你時便中了痴情之毒天長日久的相思使之惡化為情花毒最後又進一步惡化為精神病毒。醫生說只有你嫁給我才能解毒。

19、燈睡了,把自己獻給了平庸的黑夜;影子也回了家,我還在等,可沒有人知道這種忠誠,當一切都在睏倦的失望中熄滅後,我愛的你會不會從身後走近我?

20、想你念你的感受,仿佛今生第一次真實地體驗到。愛一個人的執著和痴迷,讓我刻骨銘心。愛你,想問問你聽過《愛我你怕了嗎》?

21、你和我會是哪種結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每個情人節都一起過;五、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簡訊確認。

22、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無奈,愛已決堤,你能明白我,感覺到那份情懷嗎?

23、一顆愛你的心,只為你跳動,為你守候。愛是不計成本的付出,不為回報而伸手,只為愛人幸福。

24、你月球,我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25、我想著你的時候,我就會變得蠢蠢的,笨拙又柔弱……我仔細的推敲著台詞,掂量每一種可能。你心裡還有沒有我,如果有,你會不會像我一樣,一碰就痛……

26、我不帥也不酷,更沒有風度;一歲會哭,兩歲會爬,三歲才會數數;長到一米八的個頭也度過了二十來個寒冬酷暑;假如你肯和我好,我會給你一生最大的幸福!

27、讀你之後才體會美,懂你之後才懂得愛。我識美,所以為你沉醉;我懂愛,所以千緣難再!

28、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29、你和我會是哪種結局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簡訊確認。

30、首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31、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32、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法官翻遍所有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3、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34、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35、當一個人的時候,人是快樂的。當兩個人的時候,人是無憂無慮的。當半個人時候,這個人的心牽掛在另一個人的身上,因為這個人愛著另外一個人。

36、十年後如果世間還有“堅持”,那一定屬於我;十年後如果世間還有“感動”,我希望它屬於你;十年後如果世上還有“幸福”,我希望它屬於你和我!

37、我讓風告訴你:我愛你。風一直吹,吹冷了整個世界,冬天到了。 我把我愛你寫在雲里,下雪了,每片雪花上都有我的筆記。 親愛的,不要害怕冬天,因為每個角落裡都有一個聲音在告訴你:我愛你!

38、沒有你的日子是多么難過,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走過的路都會寸草不生,希望你為了這個世界嫁給我吧!

39、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40、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忘記一個人談何容易!我還是想你。

41、溫柔的心是送給我愛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愛我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真誠的人,快樂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我願把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我愛的人!

42、未來太遠,我給不了你;情誼太重,我已給了你太多;金錢太俗,給了怕你不要;世事變化太多我能給你的就一句:我愛你,一輩子。

43、有個很神奇的事物叫緣分,有件很浪漫的工作叫珍惜,有種很辛酸的遺憾叫錯過,有份很痛楚的無奈叫思念!

44、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你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45、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46、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47、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48、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用幸福與感動填滿你的生活,讓你沒有時間不開心;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寬容地對待你的任性,讓你時時刻刻做最真的自己;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時刻準備著保護你,讓你不受傷害……我,會是你的男朋友嗎?

49、每個男孩都曾是地獄的惡魔,當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時,便會動心於是變為凡人。所以女孩一定不要辜負男孩,不然男孩又要回到那可怕的地獄!

50、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51、晚上有空嗎?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能約你出去?去哪裡都可以,只要你能高興!只要別再讓我演獨角戲!

52、如果收到,千萬別怪,誰叫膽小,未敢表白,選個時節,把你來愛。山盟海誓,跑得太快,你要願意,也把我愛。

53、你是樹,我是藤,我繞你;你是燈,我是油,我耗你;你是餅,我是鍋,我烙你;你是茶,我是水,我泡你。

54、我向父母要了生命,我向老師要了知識,我向朋友()要了友誼,我向太陽要了光,我向地球要了水和空氣,現在,我得向你要愛了……嫁給我好嗎?

55、我把愛情的種子小心埋在祝福的泥土裡無論寒冬還是盛夏只要你小心呵護相信它一定能夠結出豐碩的果實。願真愛與你永相伴!

56、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57、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夫;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58、你這該死的溫柔,讓我一次愛個夠,在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這個笨小孩,有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其實我想愛你一萬年!

59、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里,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果實,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60、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61、想你是我的習慣;看你是我的職責;抱你是我的願望;吻你是我的夢想;愛你是我的榮幸;娶你是我的目的。

62、靜靜的電話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膀。透過洞穿的雙眼只見一顆固執的心,依然倔強地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63、七情六慾人皆有之,我也不能免俗啊?我這么著急,你就不心疼?你真狠心呀!求求你見一面吧。地你挑,錢我掏!

64、曾經在我不經意間,讓愛情悄悄溜走!過去的無知喚醒了我,謝謝上天給我遇見你的機會,讓我愛上你!這次我不會再失去機會,嫁給我吧,我愛你一輩子。

65、寶貝!建座圍城吧!把我圍起來!我不想繼續飄了!不然的話,要你給我當新郎!再不然的話,做我的第一夫君吧!

66、從今天起,工資全部上交,包括計畫外的;剩飯全部承包,包括餿了的;家務活全都幹掉,包括岳母家的;思想要天天匯報,包括一閃念的。

67、你若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你若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若流淚,濕得總是我的臉;你若悲傷,苦的總是我的心。

68、出門要當心,上班得專心,事事都開心,別說沒愛心,邊看邊笑要小心,這條簡訊代表我的心,請你一定要留“心”!

69、當我凝視到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的淡淡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70、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71、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72、看著你我心痛的無法呼吸,你眼中的溫柔不是為我,你眼裡的笑容不是對我,為何會愛上你,愛著你我的心碎為了你,為何你看不見我的真心,我一直愛著你!

73、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74、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追不追我?如果我是傷口你是神經,你疼不疼我?如果我是大米你是老鼠,你愛不愛我?如果我是存款你是卡你取不取我?

75、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76、我曾經做過夢關於你和我的美夢:我給你滿滿的幸福,你給我一個完整的人生。真的好想牽你的手一輩子,和我在一起,好嗎?真的很喜歡你!

77、我不帥也不酷,更沒有風度;一歲會哭,兩歲會爬,三歲才會數數;張到一米八的個頭也度過了十八個酷暑寒冬;假如你肯和我好,我會給你一生最大的幸福。

78、如果說你是一本書,我也是剛開始讀;如果說你是一首歌,我總是百聽不厭——牽著你 ,一輩子不會放手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