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元旦的祝福語

1、有一個故鄉叫快樂老家,有一種友誼叫天長地久,有一種喜悅叫辭舊迎新,有一種幸福叫合家團圓,有一種祝願叫元旦快樂,有一種祈盼叫快點回復!

2、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裏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雖然沒有海納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卻有著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3、2015已邁步,直追元芳人氣度,不必老杜般忙碌,早日成為高帥富,不管姓啥都幸福,元旦送你High無數,望你千萬要Hold住。元旦快樂!

4、元旦之快樂操:腦袋搖一搖,金錢滿腰包;脖子晃一晃,元寶一籮筐;胳膊揮一揮,越長越甜美;屁股翹一翹,健康來報到;伸腿踢一踢,天天笑眯眯;快樂操要練,快樂在元旦。

5、又要翻開新的一篇了,遠遠的你還在奮鬥嗎?大大的理想還在追求嗎?小小的快樂還在繼續吧!輕輕的日子就這麼飄走了,沉沉的祝福我裝滿了,你要記得簽收啊!

6、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元旦愉快!

7、回首2014,願你煩惱清零;期望2015,快樂與你相依;度過2014,幸福與你同行;迎接2015,願你一切順利。元旦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8、元旦即將來到,祝福提前送到,祝你家庭圓滿,永不孤單,愛情圓滿,愛不單行,友情圓潤,成雙結對,祝元旦快樂!

9、祝願你新的一年:減輕負擔,沒有煩惱。渾身是膽,開拓進取。告別單身,比翼齊飛。穩重淡定,健康平安。幸福吉祥,源源不斷。好運常在,元旦快樂。

10、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11、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12、等我有錢了,手機買兩部,一部聽音樂一部照相;鞋買兩雙,一樣一隻穿腳上;簡訊發兩條,一條祝你元旦快樂,一條祝你轉發的朋友元旦快樂,沒辦法,誰讓咱是有錢人。

13、元旦慶祝放禮花,看到禮花都會發;元旦祝福簡訊發,收到簡訊全發家;收到祝福要轉發,幸福傳遍你我他,我們一起來發家,幸福快樂樂哈哈。

14、祝你來年比比爾蓋茨還富有,比蒙娜麗莎還動人,比歐巴馬還知名,比柯林頓還牛氣,幸福的速度賽劉翔,策劃的才能勝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臉,生命越活越年輕。元旦快樂!

15、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三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

16、歡迎乘坐2015元旦祝福快車,起點是1月1日,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2015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17、2014的煩惱已經飄散,2015的快樂今天露面。新的一年又來到,嫣紅的晚霞將接收你的祈願,燦爛的朝霞將滿足你的心愿。衷心祝你元旦快樂!

18、2015年「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2個基本點,煩惱執行0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1生1世不變。元旦快樂!

19、新年裡我的任務:想你是我的習慣,看你是我的職責,抱你是我的念頭,吻你是我的希望,愛你是我的榮幸,娶你是我的目的!

20、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21、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Happy new year!

22、歡迎乘坐元旦祝福快車,起點是1月1日,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2015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23、讓平安坐上開往春天的捷運,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祝福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讓你的溫馨和浪漫沒完沒了!祝新年快樂!

24、邁過了365個晝夜,走過了365個台階,做過了365個夢,付出了365滴辛勞,收穫了365個幸福,2015元旦,拉開了新征程的大幕,祝你元旦快樂,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幸福圓滿。

25、元旦到祝福到,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到時候可別忘了我喔!

26、元旦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27、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過日子;微信,彩信,飛信,不如問候小簡訊;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元旦。願你馬年元旦,幸福翻天。

28、不知不覺到元旦,簡訊一條送祝願,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29、想擁著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著你在心底,祝福著你在信息,祝元旦快樂!

30、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31、2015年,愛你一一年,祝福問候一一到:煩惱見你一一溜掉,憂愁見你一一逃跑,好運見你一一鞠躬問好,好事見你一一點頭哈腰。元旦到,祝你萬事好!

32、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元旦快樂!

33、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34、元旦來到,幸福照耀,過去忘掉,煩惱不要,憂愁趕跑,快樂擁抱,開心來找,平安抓牢,團圓緊靠,一切好運,一切祝福,元旦佳節,向你報到,祝你元旦一切稱心如意。

35、見你的眼神,比諸葛還亮,想你的深情,比關雲還長,對你的思念,比魯智還深,願你的煩惱,比司馬還光,2015元旦快樂,願你天天好心情,月月好順心,年年好風光!

36、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元旦愉快!

37、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元旦快樂!

38、「抓」一把快樂,「采」一串幸福,「摘」一顆富貴,「捏」一個幸運,「手舞足蹈」送你,表示對你元旦最美好的祝福。祝你元旦快樂,永遠開心!

39、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幸福--非你莫屬。

40、2015年元旦,將好運送上,圓您美夢;將吉祥運到,恭賀新禧;將平安降臨,健康永久;將喜訊傳遞,幸福如意。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41、2015了,快樂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元旦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42、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43、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44、2015年祝你逢賭必贏,發點小財;好事不斷,交點小運;馬上升職,做個小官;得個表彰,露個小臉;生活無憂,喝點小酒;預祝元旦快樂,眯眯小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