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思成經典語錄語句

1、電影是商品,商品的背後是藝術,藝術的背後是夢想,而夢想的背後是純粹。

2、演員和導演的high點完全不一樣。演員如果碰到過癮的角色就會很爽。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獸性”的一部分,影視劇能宣洩演員的一些情緒。

3、演戲是一個現場感很強的東西,他特別講究演員間的現場互動。演戲過程中對方給你的感官和心靈的衝擊才是最強烈,最直接的,這不可能通過臆想來閉門造車。

4、今朝有酒,便指點江山嬉笑怒罵哪管他人怎個評說,徒自昏噩冷眼世間萬種清醒;明日上路,看誰可奈何乘風破浪凡塵嘆我如此參破,縱橫四海舉手投足皆成文章。

5、我一直覺得導演其實是一個動詞,它不是一個名詞,我覺得它更多的是一種衝動,是一種表達的衝動,而不是一個稱謂。

6、如果真用古人對愛情的解釋“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那此刻,我們的身邊又會有幾個“愛情”呢?

7、我是個孩子。萬幸,現在還是。但也怕,也誠惶誠恐,怕那個孩子從我心裡溜走……

8、現在的好萊塢電影,可能就像一兩點鐘的太陽,可以用如日中天來形容,就它現在在全球市場的占有率來說。我們國內的電影,確實可能是一個八九點鐘,七八點鐘的太陽,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朝陽企業。對我們來說剛剛起步的一個市場,最缺的可能不是經紀公司,或者經紀公司也缺,但我們更缺的是好的電影,優秀的電影。

9、因為失去過些許,抑或是自願放棄,或不是,才會越發覺得舊情彌足珍貴,就算灰塵在身上久了,也會侵入到肌膚深植與骨髓溶化進血脈……

10、我覺得包括現在很多的我們演員轉型做導演,可能更多是覺得演員這個職業相對於比較被動。我們通過角色可能沒有辦法完全表達出自己很多想表達的東西,那我們就通過另外一種方法,或者寫,或者拍出來。

11、現在發現,“唏噓”這個詞怕是對愛情,對人生,對所有過往最好的一個詮釋。

12、我信佛,也信有天堂,更信我們那7克重量不會無的放矢,塵歸塵土歸土,一切機緣終究都會有個去處。且讓我們靜坐菩提岸,笑看時光轉,一杯酒一盞茶,一個吻一滴淚,一首歌一場夢,一世痴迷一生荒唐的走過吧。

13、我們的痛楚皆是源自於此——欲望的不滿足罷了。可欲望若真的滿足了呢?又怎樣?那就更沒有滋味了……所以,我們此生為人——便注定是要痛的……

14、演員是寄生物種,存活於劇本導演甚至時運等物體。成就個好角兒,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15、眼淚,是成長的代價。如哪天,你的淚不再流了,想說,那不是你大了,而是,你的心已經死了。

16、我覺得我們國內的電影工作者,一定師夷長技以制夷,我們學習好萊塢非常好的技術和工業,但是又不能一味追求它們那些純商業性的電影。

17、人海中相逢相知相守不覺已數載,諸君變化心知自知。感動緣自赤誠,風吹雨打百鍊成鋼的赤子之心。每每臉上漾起孩童般的笑便是毫無掩飾的一個真男人。男人,便是難人。能攜手走過一段路,無論叱詫平凡或隕落都不覺唏噓。千金散盡,黃梁夢醒,又是一片新滄海。舉杯共醉,對坐有你,才乃真的慨而慷!

18、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我覺得人生最大的快樂是“偷得浮生半日閒”。活得太緊不行,太松也不行,開心的是你在很忙碌很充實的空閒下面偷偷的休息一下。活在當下,是我的第一感覺。

19、命運總是如此,在你不相信的時候,它才不期而至……

20、驕傲有時候是一種氣質。

21、演員片酬問題,其實特別簡單,用我們中國一句俗話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演員敢開這個價,製片方敢承擔這個價,就是綜合考慮了市場的風險因素。有的成功了,有的失敗了,其實演員並不足以承擔一部電影質量的問題,他最終應該對角色負責。

22、我認為真正好的電影,是應該有普世價值的,是應該能得到廣大觀眾認可的,所以它的票房不會差。

23、我本是個天真的人,有顆孩子的心,卻左腳踩到地獄,右手勾握天堂……所以選擇非常的活,無法停駐只能漂流,追尋美好也迷戀罪惡,()嗜血又童貞,冷酷且溫柔……心知無用,還是忍不住竭力擁抱那份虛無……

24、歲月,幾乎磨滅了所有堅持。倖存下來的便成了異類,注定了人海中更漫長的經歷與漂泊。但不必唏噓更無需自嘲一切早有注定,五光十色美醜善惡,在人生這個劇本里命運這個導演前我們只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5、我們藝人本來就無所謂形象,您的那些形象不過是愚弄大眾的假象。

26、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觥籌間思緒開始漫遊,又一年將至,過去的得失就過去吧,來年在去沉浸入光影沉澱在那光影,向著那抹紅……

27、人生之短,觸目驚心,我只希望在這電光火石的一瞬間不要什麼都沒留下。

28、做你自己,這是所有快樂的根源。

29、一個人未必孤單,如同兩個人未必快樂。世事本如此,沒有絕對的好和壞。所以,活在當下享受此刻才是生命真諦。哪怕,是逆境。

30、藝術創作上不存在孤注一擲,任何心血都不會付之東流。如同我的“奇蹟”,那些影響都深植於我的骨骼血脈與我融會貫通於一處,所以我不絕望,藝術,不存在流產。

31、一直覺得自己不夠成熟,時間久了,才明白這本是天賦,是神賜,才會珍惜!

  1. 廖一梅經典語錄
  2. 池莉經典語錄
  3. 朴槿惠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