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結婚的句子

1、今年的陽春三月,我們結婚了,沒有太多的祝福,沒有七彩的飛舞,有的是我們吻合的心和一紙婚書。今後不管榮華富貴還是風餐露宿,我們都要風雨同路。

2、樹愛上月亮,月亮卻追求天空,無奈天空已和太陽結婚,於是月亮只能摸黑與天空約會,樹卻甘願為她掩護,所以,每當月亮從樹梢升起,總顯得那樣悽美。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3、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4、現在什麼也不想說!快樂不在現在,只在未來!你願意和我共同守侯嗎?

5、好訊息!好訊息!從現在起和我結婚的好女孩都可以額外獲贈KITTY禮品一套,禮品一套,並可有機會和「明天見面好嗎」共享陽澄湖大閘蟹一對!送完為止!

6、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出生時,我是藝術品;上學時,我是試驗品;考大學,我是犧牲品;畢業時,我是半成品;結婚後,我是複製品;中年時,我是消費品;年老時,我是保險品。

8、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9、走路最自在,方便談戀愛,吃飯談理想,好好處對象,周末看電影,浪漫圍著你,上班發簡訊,時刻想著你,你就是我生活的靈魂,咱們該考慮結婚了。

10、愛情,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11、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這條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與你同行。愛情「鐵棒磨成針」。

12、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13、一回生兩回熟,談戀愛來看數;三回四迴路邊走,五回牽手同出入;六回七回摟一摟,八回感覺很幸福;九回生活在一起,十回新歡同陌路;青年男女要慎重,戀愛結婚享祝福。

14、親愛的,他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我們不結婚的話,那我們的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了,所以,你還是委屈求全,嫁給我吧!

15、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我會好好的愛你。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渴望得到你的愛的我希望你會儘快給我回復!

16、其實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在平凡不過的人,從一個女孩到今天成為別人的妻子,這一切的一切是命中注定的,誰也改變不了。小時候是父母親的寶貝,等長大了,懂事了,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便和他在一起,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孩以後,才知道父母親的不容易,為了自己的兒女付出了太多太多。

17、我象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夜露,我不要露水一般的愛情,我要的是天長地久!夜露,願意和我攜手一生一世嗎?永遠等待你!

18、有愛,狂風暴雨不能摧毀彼此的誓言;有愛,酒精和香菸從此疏遠;有愛,洗衣做飯也是一種甜;有愛,艱難困苦共承擔;結婚紀念日,願你我相愛到永遠!

19、偷我情,盜我心,決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終生嫁給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辦理結婚證;愛上你,戀上你,天天都想擁有你!

20、親愛的,嫁給我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1、說不清是因那小鹿亂撞、滿心甜蜜的衝動;還是那志趣相投、相見恨晚的感動;或是那發自內心對大家庭溫暖的嚮往。在此,我發出來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的請求。一切一切,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一切一切,只因「我想有個家」!

22、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期待的心深植心裡,心跳的感動不能找到代替。如果你願意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等待一次新的漣漪,懦弱的心不再覺得空虛。你讓自己變得捉摸不定,卻苦了一顆想停泊的心。

23、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豆腐我是渣,你是瘋子那我就是傻子,怎樣咱們都互相依存,缺一不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後,咱們該結婚了。

24、我想和你組成一個家,好麼?

25、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菸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26、所有的男人生來平等,結婚的除外。

27、胖不能過160,醜不能嚇死牛,脾氣差不能讓你怕到不敢聽你說話,嗓門大不能嚇走蚊蠅,要求真的不高,差不多就好,求一結婚對象,愛個地久天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