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說說

1、我也想好好學習啊,可是一回家電腦就勾引我。

2、發獃這事做得好是深沉,做不好就睡著了。

3、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4、最有魄力的是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他。

5、我對作業不仁不義,作業對我不離不棄。

6、數學老師帶我們在題海中遨遊,結果她上岸了,我們全都淹死了。

7、給那些iphone線上的好友創一個分組,借錢就不用找的那麼痲煩了。

8、月老,能別再用劣質的紅線幫我牽線了嗎,尼瑪,隔三差五就斷。

9、「對待學習,就要像追自己喜歡的女孩一樣積極」「你TM一下追9個試試」

10、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11、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12、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13、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後離我而去。

14、「紫薇,你有什麼苦,今日都跟朕講講吧,是誰打了你?」「回皇上的話,嬤嬤嬤打」「告狀就告狀,你賣什麼萌呀」

15、昨晚有個美女給我發簡訊說我家家晚上沒人,來我家吧。於是晚上我過去敲了一晚上的門,果然沒人,真想弄死她。

16、每次寫作業寫到很晚的時候,腦子裡總會出現兩個小人,一個說算了,別寫了,另一個說好呀好呀。

17、我男朋友不吸菸,不喝酒,不打架,不存在。

18、室友放了個斷斷續續的屁,另一哥們無奈的說:「好好一個響屁,讓你崩個稀碎」

19、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地裸奔了19年!

20、幾個小男孩湊了十幾塊錢想買玩具,但不知該買什麼,其中一個提議道:去買衛生棉吧!眾不解,問為什麼?男孩說,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而且快樂沒煩惱。

21、朋友有一根白頭髮不讓我拔,說拔1根變10根,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周圍的黑頭髮看見小夥伴被連根拔走,臉都嚇白了……好吧!你贏了!

22、「剛和我朋友下棋,他把我帥吃了」「你想表達什麼?」「我帥死了」

23、在電梯裡放了一個悶屁,我喊了聲「什麼東西糊了」,於是一電梯的人把我的屁吸乾淨了。

24、鬧鐘叫醒的只是我的軀殼,叫不醒我沉睡的心。

25、地球熄燈一小時一點都不節約,熄燈一小時可以造出多少人來啊。

26、做一個徘徊在牛A和牛C之間的人。

27、剪了短髮不一定是女王,也有可能是女神經。

28、痲痲說我叛逆期怎麼整她,她更年期就怎麼整我。

29、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結果證明,我根本就不怕死。

30、「用一句話形容你的長相」「不提也罷」

31、人的桃花運,跟生理周期一樣,都是一陣一陣的。

32、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一看是口痰!——我靠,誰吐這麼圓?

33、別人說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回想一下,我盡然整整裸奔了18年。

34、天氣實在太熱,買筐雞蛋,到家變小雞了;買個涼蓆,一睡變成電熱毯了;路上遇到個陌生人,相視一笑,變熟人了;桌子太燙,痲將剛碼好,居然糊了!

35、那些說「長得漂亮不重要」的男人,說這句話時的斷句其實是:長得漂亮、不重,要。

36、在這個考試月里,都不要直呼我的姓名,請叫我過兒。

37、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從上課憋尿憋到下課,結果老師還拖堂。

38、「老公我做了件很爺們的事」「你是不是又站著尿尿了」

39、事實上,灰太狼才是真正的土豪,狼堡被炸了那麼多回,下一集還是完好無損的!

40、暑假在家每天要挨罵四次: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網,吃飯喊不應,晚上不睡覺。

41、「為什麼你歷史交白卷?」「因為我覺得篡改歷史是不對的。」

42、不要和我比懶,我懶的和你比。

4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按這天氣看來,你應該是掛了。

44、老師說,我們還小,不要談戀愛,因為都是在養別人媳婦,不值得!

45、小時候我一直很糾結,長大後我是上「清華」呢?還是上「北大」呢?長大後我才發現,我真的想多了!

4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們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4代,而我買4帶蘋果。

47、有什麼比從廁所出來後打一個飽嗝還尷尬的。

48、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49、想想,馬上從初三的老女人變成高一的國小妹就開心。

50、不是兄弟不是人,實在是嫂子太迷人。

51、成績你就是個賤人,總是挑撥我們和爸媽的關係。

52、班主任是什麼?班主任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

53、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54、對學習十竅我通了九竅,相當於一竅不通。

55、我決定了,正月十五早上賣湯圓,中午賣玫瑰,晚上賣電影票,深夜賣保險套,第二天早上賣避孕藥,想想都好激動,我這是要發了的節奏阿!

56、曾經我也是一枚學霸,直到有一天想去學渣的世界看看,結果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57、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58、談錢傷感情,談感情最他媽傷錢。

59、你現在不喜歡我沒關係,以後我讓我兒子泡你女兒!

60、我會煮各種口味的速食麵,你要不要考慮娶了我。

61、一個美國人上廁所忘帶手紙,只好通過手機Facebook求救!十多分鐘後20多位好心人送來手紙!一個中國人上廁所忘帶手紙,通過微信朋友圈求助,十多分鐘後被點了50多個「贊」。

62、下輩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覺20個小時,吃2個小時,發獃2個小時,這才是完美人生啊!

63、暑假作業我已經攤在陽台上了,颱風你自己看著辦吧。

64、據說爸爸第一次聽到女兒有男朋友的時候的感覺,就像農民伯伯辛辛苦苦中了一季的白菜被豬給拱了。

65、長的好看的作弊都不容易,監考老師忍不住就看幾眼,難怪當年我經常被發現。

66、我和暑假手拉,中間卻夾著一條叫作業的狗。

67、我見過最不要臉的人就是作業了,我說了不喜歡它,它還要我做了它。

68、前男友發信息讓我去參加他婚禮,我淡定的回了三個字:下次去!

69、為了將來我的孩紙不輸在起跑線上,我現在就給他掛Q。

70、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71、長得帥的踢鍵子都帥,長得醜的打高爾夫都像在鏟屎。

72、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

73、苦藤老樹昏鴉,學校食堂漲價,同學餓成瘦馬。夕陽西下,痲痲我要回家。

74、小時候,我最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飯。

75、懷孕少女的心理活動:我媽會殺了我的!胎兒的心理活動:我媽會殺了我的!

76、其實灰太狼失敗的原因就是別的狼都吃生的,這貨非要吃熟的!

77、那天看到你在大街上摔倒了,當時著急的要死,多希望現實能夠像網路一樣可以在右下角輕輕點個讚。

78、對於,看完鬼片不敢上廁所的孩子們,我想說鬼也是有尊嚴的,哪個鬼夜沒事躲你家馬桶里等你。

79、各位女同事,請不要對我放電,我老婆有來電顯示。

80、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81、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不想上學裝的,給打兩頓就行了。

82、想睡的人睡不著多半是因為睡不著想睡的人。

83、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會覺得是癌症晚期。

84、別老看AV,你也不看看鍵盤上,字母A和V後面分別是什麼。

85、流量強姦了話費,生下了一個孽種叫停機。

86、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87、「你有《時間簡史》嗎?」「神經病,有時間我也不撿屎」

88、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會趴玻璃,一個是壁虎,一個是班主任。

89、「痲痲,我能看電視嗎?」「當然可以,但就是不能打開它。」

90、面對試卷的時候,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91、人之初,性本善,你掏錢,我吃飯。()

92、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93、為什麼新聞放完了總是要播出他們在收拾稿子的片段?回答:為了告訴你,我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94、到底誰特麼的藍牙名叫「一隻老母豬」!每次我開藍牙,系統就提示「一隻老母豬要和你配對」。

95、韓國整容,泰國人妖,其實都比不過中國的美圖秀秀。

96、如果我死了,我的第一句話是:老子終於不用怕鬼了。

97、橫溢的不只是才華,還有腰間的脂肪。

98、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糞了!

99、愛情生活里,比找不到安全感更可怕的是什麼?是找不到安全套。

100、我特麼這麼熱愛數學,你竟只給我一個寫名字的權利!

101、孔子曰:知識就像是內衣,雖然看不見,但是很關鍵。

102、早早起來真的可以做許多事,比如,再睡一覺。

103、一到複習的時候就發現別人的腦子有的是印表機,有的是錄音機,有的是數位相機,只有我的是九陽豆漿機。

104、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105、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我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106、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107、愛情是路,朋友是豬,人身只有一條路,路上卻有許多豬。

108、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109、年前把「過完年再說吧」當做口頭禪的人,年後都換成了「再說吧,這才剛過完年呢」。

110、我自己考的分數再爛都是我親生的,我不嫌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