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企業文化走廊布置標語

1、對劉翔來說,沒有110米欄這個目標檢驗他,誰知道他是世界第一還是第二。

2、用眼光羨慕他人擁有的“美麗景觀”,用汗水打造自己美麗的“湖光山色”。

3、放鬆管理猶如病毒,它會感染、傳播,最終使整個企業癱瘓。除了事後防毒外,最好的辦法莫過於建立防火牆,最大可能地堵塞漏洞。

4、受到挫折鼓勵你時,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取得成績而告誡你時,是“成功是失敗之母”。

5、提高工作效率,如同工藝合成有不同的方法,聰明者是找出最佳的合成路線。

6、消費是銷量之根,產品是銷量之源,渠道是銷量之路,勤奮是銷量之力;

7、畫句號有兩方面的涵義:一是在成功的時候劃句號。說明成績已經過去,今天新的開始;二是在不成功的時候劃句號。說明失敗已經終結,成功即將開始。

8、注重個人形象,如同網頁設計製作引人注目。訪問者對網站的第一印象是設計,而後是內容。

9、創造自己的工作價值和被提拔的特質,相信老闆終會在晉升名單中記下你的名字。

10、做一個靠能力而追求級別的員工,做一個靠能力而不追求級別的企業。

11、做事與風險並存,事實上最大的風險是什麽風險也不承擔。

12、企業用經濟利益能“套”住經銷商,企業用優質產品能“套”牢經銷商。

13、逃避自己理應承擔的責任和義務,就會受人指責。誰拒絕承擔組織和團隊中所應負的責任和義務,誰就會被淘汰出局。

14、信息反饋是人們為反饋接受者事業投資的禮物。

15、因質量問題造成的每一次返工,都可能意味著這個產品的消亡而不需要再返工。

16、成功經驗可能難以模仿,失敗教訓是完全值得借鑑的,向失敗企業學習是一種大智慧行為。

17、當所有的人都告訴你有多偉大時,這也就是你最容易受傷的時候。

18、能把別人的優點變成自己的優點,一定能成為無往不勝的老大。

19、一個團隊有演員、導演、製片人;一個人角色的“自我超越”,是在團隊中能力的自我超越。

20、打開銷路沒有標準答案。應回到手錶定理上去,你需要自己選擇一塊戴著舒適而又走時準確的手錶。

21、一個行業的死亡線是不斷提升的,企業的發展速度如果不能高於死亡線的提升速度,勢必面臨死亡。

22、解僱自己的不是人事部門,而是你自己。

23、長遠來看,唯一能持久的競爭優勢,就是你的能力比對手提高更快。

24、旺季是業績的體現,淡季是業績的基礎。

25、一個人的靈魂,需要擁有對生活的愛好、追求、欲望,只有這樣,人生才會幸福,也才會有希望。如果靈魂之中沒有了希望和追求,那也就意味著死亡,自然也就無所謂幸福。

26、創意從聯想開始,經過思考,達到成功。

27、少了一個蹄釘,損了一匹戰馬;損了一匹戰馬,傷了一名信使;傷了一名信使,輸了一場戰爭;輸了一場戰爭,亡了一個帝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