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最新傷感語句

1、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2、淚慢慢流慢慢收慢慢變成朋友。愛不能久不能夠不能太容易擁有。

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5、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有時候要找的人就在你的身邊,而你拚命的眺望遠方,回頭張望。一生,幾次錯過。

8、我不懂,為什麼上天讓我們相遇,卻不讓我們在一起。

9、你是我可望不可即的遙遠,我是你觸手可得的卑微。

10、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2、現在說出去的秘密,都是別人將來捅你的刀子。

13、每個人都會累,你要懂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樣冰凍。

1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7、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8、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9、當你對我說出,你不了解她時,你有沒有想過你又了解了我多少?

20、沒有人能夠唱得像那些處於地獄最深處的人那樣純潔。

21、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2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3、苦由心生,疼於執迷。

24、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25、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26、總覺得個人都太渺小,抵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2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夕何夕,君已陌路。

2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9、一個人成熟的標誌,就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放棄不值得的感情。

30、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31、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3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3、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的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

3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7、我知道,我知道,大不了痛哭一場,日子要過路還長。

38、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39、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4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1、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4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43、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麽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沈默,為什麽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44、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5、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6、我最害怕的事情,原來不是我無法放棄你,而是有那樣一天,我突然不喜歡你了。

4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8、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5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1、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52、一個人可以給你許多痛苦,但是沒有一次是相同的。

53、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54、喜歡喝白開水,因為這樣可以溫暖我冰涼的心。

55、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一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56、不要太過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

57、不在意,不在意每一天都是昨天的複製貼上。不在意,不在意自始至終都在獨守一座空城。

5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9、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60、我已經不會再向別人宣布我對你的放棄了。因為真正的放棄永遠是悄無聲息的。

61、愛情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為零,結果就一定是零。

62、快樂和幸福那麽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6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裏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4、那些過去比永久更永久,而未來比荒涼更荒涼。

6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6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67、我寧願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68、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9、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7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1、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必須更強大,才能原諒。

7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73、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74、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麽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7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77、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後的失去最疼最疼。

78、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79、即使不能再把你擁入懷裡,卻想要把你藏在心裡。

80、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8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82、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

83、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東西永遠無法補償。

8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85、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你自己。

86、有些病得治,有些病不用治。有些病跳過治的過程直接死。比如愛,愛,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