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新傷感句子

1、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2、我不要你的最高點,我只要你的絕對值。

3、愛情就像是貝殼,不要選最大的,也不要選最漂亮的,要選最適合自己的,選了之後永遠不再去海灘。

4、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個人,能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5、我笑著說無所謂你就以為我是真的無所謂。

6、人一生會遇見許多的人,有的人成為朋友,有的人成為敵人,有的人帶來快樂,有的人帶來痛苦,別人在變的同時自己也在變,朋友會成路人,路人會成知己,人生一切隨著緣分起起浮浮生生滅滅,而我們只能儘可能維持自我,應付這個緣的世界。--朱德庸

7、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8、不必討好所有的人,正如不必銘記所有的昨天。時光如雨,我們都是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風停雨住,美好晴天。

9、我們,說好不分開雙方的手。

10、太多時刻我們把別人想像成了壞人,殊不知在別人的世界裡我們也不是好人。每個人都戴著一副防毒面具,深怕這世界的毒素把自己薰染的面目全非,卻忘了,摘下面具,陽光可以給我們所有人希望。就像泡芙,每個人都是空心的,只有注入了愛,才真的有了幸福。

11、當我正年輕,我就去做一個永遠的追夢人。做一個努力的毛毛蟲、一朵低溫的小野花,讀書、寫作、旅行、惜時如金。珍惜身邊的溫暖與愛。

12、就算我是劉翔也追不上你變心的腳步。

13、練習很久的成熟,也快遮不住寂寞。

14、你沒有錯,我也沒有,錯的只是時光輪序,如果我先相遇的是你。

15、這個世界的主色調是悲傷,我又怎麼可以缺席。

16、只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能配得上擁有最永久的幸福。

17、在那個寒冷的季節,所有的人都躲避風雨,只有你陪我一起歌唱。

18、我快速的轉身,讓你看不到我哭泣的眼淚。

19、請允許我思念與遺忘,允許我沉思與幻想,允許我一手陽光,一手淒涼,允許我這一秒微笑,下一秒憂傷

20、你說的永遠到底有多遠?何時誓言會變謊言。

21、我現在才明白,原來臉上的堅強並不代表內心的悲傷。

22、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23、逃之夭夭,遁入萬惡之地。

24、回憶是你擎在掌心的一抔水,無論你如何虔誠,它總會在指縫中溜走,最後那些水漬也會被時間蒸發。

25、總有一個人會不經意在拐角出現,從此你的人生豁然開朗。

26、我的心裡很冷清,是因為,有些人請不進來,有些人我不讓他進來。

27、可是做人已經那麼累假惺惺的想要逃。

28、我想要做你的唯一,不可複製,不可貼上。

29、你們都去征服全世界吧,我只想征服一個人的胃和心!

30、何必去羨慕身邊人總能長久,無非是他們一個願意說一個願意聽,無非是他們願意彼此扶持,願意把心都放在一個頻率前進。

31、新歡舊愛,在新歡面前說忘記了舊愛,在舊愛面前說厭倦了新歡。

32、現實生活中沒有完美的人生,正如舞台上沒有純粹的喜劇。

33、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除了交流,還能有什麼?除了語言文字,一個眼神一個擁抱都可以。但是無論什麼形式,卻都要建立在懂得的基礎上。你不懂他的時候,你的擁抱只是桎梏,你懂得的時候,一個擁抱勝過了萬語千言。

34、絕大部分人懷念的並非初戀情人,而是初戀時純淨的心情。初戀讓人難忘,不是因為他(她)很帥或很漂亮,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而是因為初涉愛河的人異常純真,沒有私心雜念。

35、化妝,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悲傷。

36、可能我真的還不知道幸福是什麼,但我只想說我活得很快樂。或許在別人看來這種快樂太短暫,太過渺小。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只要珍惜我自己認為是快樂的快樂,那麼最後就可以很理直氣壯地對所有說:「我活的很快樂。」這也就足夠了。

37、給你的心不要你還,痛不要你償,愛你的苦不要你抗,淚不要你擋。

38、聽不見自己的心跳,聽不見自己的呼吸,淚水早已模糊的雙眼。

39、再壞的人乜冇善良旳一面。我的心停留在你的荒島上。

40、孤獨沒什麼不好,但任何人的孤獨,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結果。

41、生活不是用來幻想和回憶,生活是用來思考和追求!生活如茶不僅要懂得如何泡製,更要懂得如何品嘗!

42、我的幸福就是我微笑時,你陪我一起微笑。

43、說好了分手就不要再來打擾我。

44、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45、如果不認真地去愛,那麼怎麼去找那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46、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

47、結婚就像考試。本來各答各的大家相安無事,突然有人提前交卷,你就開始慌了,後來交卷的越來越多,你就越來越慌,最後也只能隨便寫幾句趕緊交了。但是隨便答的卷有幾個能及格啊,不及格就得重考。所以早知會重考還不如當初多檢查檢查再交卷。當然,時間到了不管你準沒準備好卷子最後都會被收走。

48、莪現在才親自明白原來臉上的堅強並不代表內心的悲傷。

49、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頭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50、因為你不再愛我,所以我的挽回你絲毫沒有感覺。

51、時間是面斑駁的牆,卻框不住心在回憶里輪迴。

52、節日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53、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54、只是你生命的配角娛樂過你也驕傲。

55、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有點惰性。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夠推動他自己,他就失敗,誰最能推動自己,誰就最先得到成長。

56、說好的承諾是否會像風一樣經不起考驗。

57、你有木有做過這樣的夢,夢到有人抓你,卻怎麼也跑不了。

58、你會我的心裡某個角落、是不可以碰觸的、一碰很疼的。

59、此刻不想向誰訴說心情。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默寫一切。

60、越是苦撐到最後,越是不知道為什麼而忙。

61、沒有永恆的愛,只有永遠的傷。

62、世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走運和倒霉都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無論身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沒人理解也好,都要堅持住。獲得勝利的人,不一定是實力最強的那一個,但一定是能夠堅持到最後一秒的那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等到成功的機會。

63、你知不知道、每天能不經意到你是我最最高興的事情。

64、錯了,就是錯了,就算說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錯的事都不可能變成對的事。急著找理由,只是更加凸顯自己有多麼不負責任罷了。

65、深夜聽著旋律哭泣,我怕寂寞的黑。用音樂陪伴自己。

66、一幕錐心旳結局,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67、很多時候,自己的痛苦在自己的心裡,自己的幸福卻在別人眼裡。

68、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樹,守靜、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經末梢觸著流雲和微風,竊竊的歡喜。腳下踩著最卑賤的泥,很踏實。還有,每一天都在隱秘成長。

69、天真和善良只對相應的人有用。有時需要的是勇敢的無情。

70、既然最終會失去,那麼就珍惜牽著的手。因為現在能溫暖你的人是他。

71、以前總以為男朋友覺得懂足球的女生很酷,於是都會偷偷來微博看別人說了什麼,然後重複一些自己也聽不懂話,啊范佩西的帽子戲法神牛逼,勺子點球啊拉莫斯帥爆了。現在就不會了,不如高高興興去做一盤炸雞。不能一直踮著腳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的。

72、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73、當壞訊息將你打倒,當痛苦滲入你的骨髓,我真心希望你知道,你永遠擁有兩個選擇:一、你可以永遠在昏天黑地中打轉。二、你可以哀傷,然後用一雙平靜的眼面對未來。

74、再怎麼愛一個人,都不能丟了自己。

75、那個讓我恨到入骨的男人、我竟對他產生同情。

76、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77、一個人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要有足夠的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78、奈何橋上的花,見證了誰與誰的兩世繁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