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唯美傷感句子

1、我的心,是冰冷的城,一座晶瑩剔透的冰川。沒有嘈雜的聲響,沒有生命的跡象。無聲無息,仿佛幽冥一樣沉寂。只有那冰川中心,開著一朵雪蓮。那是我水晶一般的心,蕊中藏著一滴淚,叫做心碎!

2、夢裡,我看見她了,我哭得整個人都趴在地上,不能動彈,她走過來了,我哭得更厲害,撕新裂肺的哭,她不看我一眼地走過去了,無數落葉洶湧而來,將整個夢的世界吞沒。

3、當他愛你時,什麼理由都不是理由,當他不愛你時,也是如此。

4、人生真的撕心裂肺並非是分離,也並非是你身體承受多大的痛楚,而是你內心那種無聲的哭泣,那種不甘與悔恨,悔恨自己當初的優柔寡斷,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更悔恨自己的傾心付出換來的輕蔑一笑

5、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總會覺得自己不夠好。

6、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回眸遠眺,看著一路走來時的腳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淚。在走走停停之後,放慢了匆忙的腳步,感受那一路走來的彌足珍貴,回頭的時候,終於發現,在人生的拐角處,逗留過一愛情,這次愛情,曾溫暖了生命!

7、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人生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我們或許改變不了環境,但是可以改變自己;改變不了過去,但可以把握現在;不能樣樣順利,但是我們可以事事盡心。

8、不知是命運使然,或是機緣巧合,我們有了第一次的相遇,那時的我們只是各有好感,並沒有表達出來。第二次,我們在朋友的介紹下,相互有了更多的認識,那時的我們認定彼此就是命中伴侶。然而,現實卻是如今的形同陌路。

9、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帶來的傷害,超出你的預計。只要你喜歡她,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她需要的不是你真的冷漠轉身無聲安靜,她嘴裡說著的也不是真心話。她只是想你寵她,想你疼她,哪怕沒有道歉。如果真的離去,你的眼睛會起薄霧,她的眼角會泛淚花。

10、一陣寒風吹來,吹亂的雨絲,冷冷的打在我的臉上。雨依然,依然幽幽怨怨,似是訴說這今世的彷徨今世的迷茫。你沒來,再也沒來,望著那長長的海面期盼期盼。雨絲落入水中,沒有激起漣漪,和海水融合到了一起,再也分不清誰是雨滴誰是海水。

11、生活里,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12、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狠小狠小,小到我一轉身便可看見你。

13、想了好久,為什麼會失眠?為什麼閉上眼睛會哭?為什麼心好痛?打開手機,第一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息;第二有給你電話的念頭;第三還是不忍心打擾你工作。終於想到正確的答案了,那是我真的想你了。

14、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15、我每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告訴自己:不要想他,我們沒結果。

16、曾何時起,沒有人在這樣的夜裡陪我數天上的星星;曾何時起,感覺自己內心如此的疲倦;總把回憶拉著每天的習慣,無法解脫如風般的往事。猶言形影相弔,獨自吊形弔影,誰人知寒知暖,唯星與影相伴!

17、不管我有多差,在這個世界上,就一個我。

18、有的人註定只能陪你走過生命里的一段路,只有而真正的人生伴侶,才會是那個永遠把你放在心上,給你一生一世最徹底的體諒,最永久心安的人。

19、真的好想你,無助的想念,因為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20、不管你是多麼的愛對方,但千萬不可當第三者。細想,默然。因為知道,這樣的故事一開始便註定了結局,一開始就註定在這個故事裡,很多人會受傷。離開的總是要離開,挽留不住,就像彼岸花,窮其一生,花葉仍是生生相錯。

21、那些憂傷會譜成心底最美麗的旋律,裝點我單調的人生。

22、離殤,註定與我無緣,只因心對你的依戀。既然相愛,那就不離不棄,廝守到老。紅塵相伴,有你就好,惟願幸福到老。世俗,紛紛擾擾,疼痛彼此的心。愛猶在,情依舊,世俗之見,刺痛你我的心,世俗註定與你我無緣。

23、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不能夠活得單純;其實,不要去放刻意追求什麼,不要向生命去索取什麼,不要為了什麼去給自己塑造形象,其實,簡單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24、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25、此生,我們相遇在霧裡看花的浮生里,卻又錯失在曇花一現的流年中。你和我,相距不過近在咫尺,心卻早已遠在天涯。我深知,我們不過只是兩條毫無交集的平行線。彼此的相遇,不過只是命運開了一個不好笑的玩笑。

26、以前的感覺仿佛又都一下子涌了出來,本來並不太傷感的旋律在這時卻顯得那麼哀傷,那麼悽美!

27、如果有些人平白無故的從你生活中消失了,那麼就由他們去吧,那不是你的責任。你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等你越來越優秀了,你自然會看到他們像沒離開過一樣的又出現了。

28、有許多人被愛情傷害過,所以不再相信愛情。但實際上,這些人是最懂愛的。因為受傷,所以才是懂得。因為失去,所以才是去珍惜。因為背叛,所以才是會忠誠。他們看上去冷漠,其實那是有一顆最缺愛的心。

29、每當夜晚,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傷感,用文字潛藏脈絡間的跳動。憂傷,是情緒的代名詞,獨自在角落裡,默默地承受和懷念著一切。那些匆匆而過的曾經,那些記在心間的人與事,都好像不曾真實存在般存在在腦海中。

30、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31、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

32、在記憶的深處,一直埋葬著一個關於守候的心情。只是靜想,花未凋落,秋卻已涼!縱然如此,也未曾換的一場風花雪月的情事。微風未止,雨還在滴答,殤意浮上心頭,冷了那一腔熱情的等待!

33、寂寞是精神領域最為素雅的一筆,當追求事業的堅貞自心靈深處溢於鑽研之中,自我的孤芳自賞便如花開的幽香,詮釋著人性的美。與生俱來的所有浮躁被模糊淡忘成棄後,重現芬芳的心靈花香,便細細的品,細細的孤獨風流!

34、生活中,我們既要享受收穫的喜悅,也要享受失去的樂趣。失去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幸福。因為失去的同時你也在得到。失去了太陽,我們可以欣賞到滿天的繁星;失去了綠色,我們可以得到豐碩的金秋;失去了青春歲月,我們走進了成熟的人生 朋友,別因為失去了而感到遺憾,勇敢地去面對,做生活的強者!

35、不捨與別離是始終不能改變的,別指望所有人都把你捧在手心;這是不可能的。別想碰運氣,否則只會熱火上身。但是能讓他人微笑,卻能改變這個世界,也許不是整個世界,但至少能改變他們的世界。所以把視野縮小一點。

36、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空中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37、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她,哪怕她是個錯的人。

38、回憶如年輪一樣滄桑,記憶中的我們依舊保持著仰望的姿態。重巒疊嶂,你說,向上是看得最遠的地方,沒有人可以阻止你的腳步,你追隨夢與希望。從此,你丟棄了淒涼的文字,卻折斷了我取暖的翅膀。

39、如果總是永不知足,裝不在乎,不服約束,存心辜負,還讓對我們專情的人哭,那必定會在人生中迷失,愛註定是脆弱的,尤其在這個物質橫飛的年代,不要問愛為什麼會變得如此脆弱,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去愛過。也許你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但你一定要記住,愛都是如此脆弱的,放棄一些不屬於你的東西,把自己的心舒展開來,把憂傷離你遠去,讓快樂包圍在周圍。

40、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愛情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永遠的動詞,無窮動。

41、每個深夜,思念都殘忍的,為我扒開,一個一個數到我手指顫抖。其實你一直都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卻從不想我的感受會有多心酸,也從不想我的承受還能走多遠,如果這樣能讓你笑的更婉轉燦爛,我願放縱你撒到手軟,我也會忍著痛也不哭喊!

42、忘記一個人不是容易的事,就算時間會沖淡記憶,但人越是想忘記就會越難忘記!

43、就這樣下去吧,忽熱忽冷忽近忽遠的下去吧。

44、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如果你只會一味的感傷失去,那麼你將一無所有,只有有能力去享受失去的樂趣的人,才能真正品嘗到人生的幸福。讓自己承受失去的東西,也許你會感到很痛苦,那也要自己去承受,別人是代替不了你的。傷和痛是有的,這就證明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最新2016最唯美的句子選集最新2016最唯美的句子選集。失去的時候,你可以哭,可以發洩,可以找朋友傾訴過後,你的世界就會充滿了陽光。

45、大多數改簽名的人,都只是想寫一句符合自己心情的話,給某個人看。

46、不經發覺,那些雨滴灑落在玻璃上,盪起輕柔的漣漪,不敢觸碰,害怕它侵蝕自己千瘡百孔的身體。

47、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所有人生坎坷不平才是有價值。你要光明就必須接受黑暗,要志業必須去付出;世間任何一件非凡之事,必有超常險境和苦難,旋渦中淡定從容者必至遠。

48、指尖流逝的歲月,是那樣無情的改變著原始的面貌!曾經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誓言,曾經以為不會放手的掌心,依舊逃不過所謂的宿命!而那些過於苛求,過於勉強的,終究還是強求不來。不如,就放手,放過自己!

49、睡覺是我唯一的解脫。睡著了,不悲不氣不孤單,什麼都感覺不到。

50、因為遇見了你,我的人生也得到了很多,沒有你的出現我可能體會不到親情的溫暖與偉大,感受不到朋友的真正安慰與鼓勵的力量,我更無法塑造一個堅強不摧的內心,從那一刻再也不會有任何事能夠傷到我,因為我已經看透一切

51、多少人的愛情,只有彩虹,沒有風雨?多少人的人生,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愛的時候,都會說:「你是我的永遠。」可是到了危難的時刻,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當初的諾言?記得曾經的愛?但是如果愛情中有了憐惜,愛情就不再脆弱,就可以使人能在大難來臨時牽著愛人的手。

52、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突然發現,我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麼多人,原來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係。真正了解你的人,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裡的痛的人。

53、人應該是需要點寂寞的,在專注於一項事業或研究成果時,寂寞和孤獨便是日子的從容。淡然處世,潛心於自己的學術之中,這樣的孤獨和寂寞如盈育著的花蕾,也經受著失意的風雨,承載著攻克的喜悅,一步步的邁向成功的彼岸!

54、真正愛我的人絕不會離開我。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55、想要我為你難過,先掂量掂量你自己的輕重。

56、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況且,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57、如若人生沒有那麼多的遇見,或許現在不會覺得這麼累!恨一個人有多累,真的無法言喻!我恨你,恨你沒有遵守約定就消失了,我恨你,恨你,沒說一聲就不告而別,我恨你,恨你為什麼要遇見我。

58、愛了,就準備痛吧。再深的感情一旦腐壞起來,就像夏天的剩菜一樣快,冰櫃也不能挽救。

59、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去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是不敢再愛了。愛情就是這樣流走過我們之間。

60、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而是她的男人,願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願意讓他睡一輩子。

61、很想念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抬頭看空中偶爾飛過的飛機,就會覺得,某些人,遲早要在自己生命里消失的,就像那架飛機我拚命的讓自己走很長很長的路,看飛速而過的汽車及街頭的風景,只為能淹沒那些過往-

62、經得起轟轟烈烈,耐得住平平淡淡。長不過思念,短不過流年。明天的明天和下一個明天,還是想和愛的人形影相伴。是的,不過就是這樣微小而溫暖的嚮往。

63、感情並不等於愛情。兩個人有感情,很可能只是因為時間久了而建立起來的默契,有可能是有共同愛好的興趣,也有可能只是友誼和親情。但愛情卻複雜多了,愛情是會嫉妒,會傷痛,會喜悅,會有性。千萬不要因為跟人有感情就輕易說愛。愛情是一種全心全意的付出。

64、愛一個人,愛她悲傷的過往,愛她混沌的現在,愛她無法確定的將來。人的愛也許就是個不斷與之妥協,與自我妥協的過程。我們之所以活得這樣狼狽不堪,是因為還沒有完全愛到靈魂裡面。

65、從來不曾有一段感情讓我如此難以忘懷;從來不曾有一段感情讓我如此心痛,也從來不曾有一段感情讓我如此遺憾,更從來不曾有一段感情事隔多年後,仍反反覆覆扯不斷,理還亂!

66、真要分開時,被愛人放棄的是種痛,其實要放棄愛的那個,未必就不痛?

67、從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68、那些年,總有一些沒有人追的女孩,也總有一些男孩沒有追過別人。我們的青春是錯過了嗎?在別人的故事裡,我們當過了一個美麗的布景板。我們這些沒人追的女孩,總有那麼一天,變成了有人愛的女孩。

69、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70、相遇前的寂寞是平淡的,相愛後的寂寞是痛徹心扉的,回憶過去,只能是平添寂寞的傷感。

71、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也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保持一顆開朗的心,去做一個樂觀的人,即使是陰天也能陽光燦爛!生活就應當如此。

72、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73、在簡訊里,是不是每一句「你在幹嘛?」的背後,都藏著一句「我想你了」呢?

74、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75、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76、愛的時候忘了退路,忘了設防,忘了自我,一步步泥足深陷,當驀然回首已是身陷重圍,傷痕累累、氣若遊絲的我再也無力抽身。

77、害怕夜幕降臨,一種深不見底的恐懼緊緊地將我包圍,滴血的心被孤獨和寂寞吞噬得體無完膚

78、愛情就是沒道理的,爭執到最後道理清楚了,感情卻是沒了,用理性的法則去駕馭感性,結果恐怕只有冷冰凍的無情。兩個人的事,不用太明白,度自己把握,每人心中自有分寸。

79、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國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

80、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不是巧言令色,而是真誠與人;不是物質的附庸,是知識的光芒。真正的美麗,是夾帶著生活的余香,浸潤著歲月的轍痕,承載著我們的希翼。

81、總有那麼有一個人,他的一條簡訊就可以讓你立刻微笑。

82、愛也不可能隨心所欲,()面對殘忍的現實,它有著太多的無奈,即使面對一份難能可貴的曠世真愛,也只能忍著痛放手,落下的是一地的遺憾,回憶成了僅存的溫暖。因為,你再強大也抗拒不了命運的力量!

83、人一旦愛,遂會變的極脆弱:世間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那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84、秋,瑟瑟而來,輕輕飄過疼痛的十月,倔強地掠過葉子的臉龐,楓紅了眼睛,落魄了影子,卻依舊執拗地不肯放晴藍天白雲。我想,它的傷口是不是開始皸裂。

85、借一抹寒冬的掠影,誰在那扇門的外邊翹首哀傷的痴望?聲聲嘆息勾勒出曾經一次次打開那扇門的歡愉,一緣的聚散,所有的快樂都已化為灰燼,風吹灰揚,煙花過後是宿命里的悲傷離別。

86、不是不能擁有,而是不忍給人生留下陰影,所以也就不可能回眸。

87、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

88、越來越害怕在人群中行走,強裝的歡顏掩不住那一臉的落寞,笑實在比哭還難看。

89、至今,我仍銘記著柳絮的美麗與瀟灑,裊娜成迷迷離離的煙愁,瀰漫那一條有四季簇擁的溪流,讓風雨寫滿紅葉飄逸的相思,是近在眼前的燒香港河水阻隔了你我的歸途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