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最經典傷感的話

1、我只是想要一雙屬於我自己的高跟鞋陪我走那泥濘的路。

2、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3、總在為沒必要的劇情忍耐,虛構的多么悲哀。

4、你已經開始慢慢走出屬於我的世界。

5、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6、最後的最後,還是你們好了,而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7、與寂寞有染,和幸福無緣…

8、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9、當逃亡變習慣我只想痛哭一場。

10、漂亮不能當飯吃,帥氣也不能當日子過。說來說去,最後要找的那個人,總是可愛的,善良的,知道怎么陪你把日子過舒服的。所以,你別看人家老說喜歡美女,喜歡帥哥,其實聰明人家裡,都藏著那么一個溫和的,憨態可掬的有趣人。美顏這種事,還不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么。

11、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12、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3、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4、事與願違,是誰狠心傷害了誰?

15、沒有你,我的簽名怎么會帶有悲傷呢?

16、埋下一座城,關了所有燈。

17、屬於你的記憶,已經不在我的記憶卡里,我把這份記憶已刪除。

18、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扔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19、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0、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21、真的很想時光倒流到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22、下一站,會不會有你的身影。

23、風沙貫滿早已濕透的雙眼,為何還能看見你的容顏?

24、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

25、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26、在你轉身之後,我的心就已經碎成了兩半。

27、能不能多一絲感動,能不能多一絲愛。

28、我不奢求自己多幸福、只要不悲傷就好。

29、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30、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微笑著參透覆水難收。

31、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32、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33、原以為不會心痛,為何眼淚止不住的流。

34、你是不是斷定我不會離開你,所以你才這么肆無忌憚的傷害我。

35、也許總懷念著你,也許模糊了自己,雖然傷心需要勇氣,我選擇哭泣。

36、誰撫我一絲秀髮,誰欠我一生代價?

37、在這混亂的年代,我拿什麼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38、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39、傾國傾城,而又為誰傾覆了天下?

40、一生中,你要找一雙——至少要找到一雙能夠傾聽你的耳朵。只要你一開口,他就能懂得你。這或許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41、寂寞伴著我長眠,你走時堅決的身影,枯竭了愛戀。

42、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43、為何突然離開,心如何替代。

44、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45、墮入封閉的地牢,在感知的小小世界裡,我累了。

46、太多逝去的生命,太多的無法割捨。

47、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48、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這是我從遊戲的一開始就知道了。

49、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50、我還是一如既往旳沉迷在那段不是記憶旳記憶里。

51、是我太脆弱,還是不夠灑脫?始終擺脫不了你給的寂寞。

52、錯過的,不止是青春、還有你。

53、在世上諸般美好事物中,有兩者最公平,那就是青春與夢想,它不分尊卑,人人都可享有。

54、一個人,一顆心,全部粉碎。

55、夢想是用來被追逐的,而不是用來被幻想的。

56、總說我不信你,可你的話要我怎么去相信。

57、在現實生活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面臨一方出軌時,其實能選擇的路並不多,只有兩條:一是原諒,然後不再翻舊賬;二是分手,不再糾葛。

58、我真的好想再重溫一次你的溫柔。

59、我記得我愛過,哭著,要不回那些快樂!

60、用手使勁敲打胸口,這樣心就不會那么痛了。

61、莪們一切兜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62、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63、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64、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65、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66、悲傷才念情,寂寞才說愛…

67、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裡,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68、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69、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70、找不到一種愛來保護愛情

71、殘缺不全的心,能給你的只有支離破碎的情。

72、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73、年輕時候應該能夠作一些冒險。年輕時候最大的財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錯誤的機會。如果你年輕時候都不能追隨自己心裡的那種強烈願望,去為自己認為該幹的事,冒一次風險,哪怕犯一次錯誤的話。那青春多么蒼白啊!

74、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75、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76、在乎什麼,就會被什麼所傷。

77、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的看。

78、所有旳是是非非都要獨自面對。眼淚滴進了水杯。充滿藥水旳苦味。無言以對。

79、有人告訴我,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的方式包紮、他們怎會知道,我最痛的地方是我的心。

80、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

81、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82、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83、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84、感情浮浮沈沈,世事顛顛倒倒。

85、淚水模糊了我的世界,連你離去的身影都看不見。

86、那首關於我們的歌,把結局唱給了誰聽?

87、感謝你們從我生命里抽離,疼的我歇斯底里。

88、彼岸花的孤寂,收集了多少離人的眼淚。

89、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90、沵離我而去,這讓俄學會一個人堅強。

91、在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

92、今曰的執著,會造成明曰的後悔。

93、最怕有些人,雖然早已走遠,卻從不肯把屬於他的回憶帶走…

94、你的承諾太多,美的讓我不知所措。

9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96、我害怕,害怕每次長時間的“正在輸入”,換來的都是一句:喔,呵呵。

97、當。我淚流滿面的時候。何曾有人安慰過我。

98、做人的最高境界不是一味低調,也不是一味張揚,而是始終如一的不卑不亢。

99、不希望我們只是陌生人、你知道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100、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101、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淚如雨滴,最後一次呼吸著空氣中有你的氣息。

102、我曾有一種苦叫思念,有一種痛叫苦戀,有一種傷叫絕戀。

103、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104、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05、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106、寂寞如此,冷暖自知。善待自己,人生只有1次!

107、你不僅毀了我的人,我的心,()還有那份忠貞的情。

108、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109、無辜的風箏,拉扯最在乎的人…

110、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11、明年的今天,祭祀我們不堪一擊的愛情。

112、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113、我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114、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