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上祭英烈寄語

1、中國文明網網友:「我們現在的幸福是先烈們用鮮血換來的,雖然你們已經不在了,但你們永遠活在我們心裡,你們是我心中的英雄!」

2、青山不老,綠水無憂。是革命烈士們用熾熱的鮮血換取了國家的安寧與太平,偉大的烈士們,偉大的新中國來之不易,踏著先人的腳步,用我們的雙手,共同建造這美好的家園。

3、年年祭掃先人墓,處處有猶長春風,學習先烈革命精神,為振興中華建功立業,不忘烈士拋忠骨,民族復興中國夢清明節到了,今天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和革命換來的,沒有你們,我們的祖國也不會繁榮昌盛,我要好好學習。沒有你們的英勇獻身,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們用錚錚鐵骨,托起明天的太陽!是你們用不屈不撓的大無畏,鑄就祖國的輝煌!你們的英名永垂不朽,你們的精神萬古長青!向你們致敬!向你們學習!

4、「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一到清明,我們首先想到的總是這幅行人悲傷、春雨纏綿的場景。不過從我們傳統掃墓的習俗看清明無疑也是令人傷感的節日。

5、中國文明五千年,革命先烈們用鮮血譜寫了偉大的人生。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歌頌和讚揚,他們的人生值得我們學習,我們要學習他們為祖國建設的精神,把他們的事跡流傳下去,展示我們新時代年輕人。

6、河南省鄭州市網友:「現在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是誰為我們換來的?是革命烈士換來的。鮮紅的紅領巾在胸前飄蕩,你是否想到了他們?為革命烈士驕傲!」

7、中國人自古就有祭奠祖先,緬懷先烈的老傳統。從上國小開始我們就已經知道,新中國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前仆後繼、流血犧牲的結晶。烈士為革命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的錚錚鐵骨是中華民族最寶貴的精神財富;烈士為國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獻出寶貴生命的高風亮節是中華民族最可珍視的革命傳統!

8、中國文明網網友:「中華大地,無數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國家的富強,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英勇戰鬥,直到流盡最後一滴血,永遠長眠在我們腳下的這片熱土上。正是他們用殷紅的鮮血,書寫了愛國主義最壯麗的詩篇。他們是中國的脊樑、民族的驕傲。我們紀念革命先烈,就是要永遠不忘他們為黨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勳,()永遠不忘他們用鮮血和生命鑄就的民族精神,永遠不忘他們的遺志和追求,我們面前這座高高聳立的紀念碑,將永遠銘記著我們乃至世世代代對革命先烈的思念和緬懷。」

9、中國文明網網友:「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好好學習,掌握本領,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以實際行動繼承革命先烈們的遺志,成大以後,以優異的成績和實際行動報效祖國、服務人民。」

10、中國文明網網友:「革命先烈們,你們看到了嗎?在當前這個繁榮昌盛的時候,我們青少年仍然沒有忘記自己的責任。在這清明之際,獻上一朵純潔的白花,代表我的深深敬意,我向你們莊重宣誓:"我們不會辜負你們的厚望,將再度繼承你們的事業,我將用自己滿腔的熱血,來好好的熱愛祖國,發揚祖國的光輝傳統,創造出另一個燦爛的明天。」

11、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靠人民英雄們拋頭顱灑熱血為我們得來的,我們應該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活,你們是人民的英雄,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以前的中國被稱為東亞病夫,但現在中國是世界的強國,這也是紅軍烈士們為我們得來的榮耀,那麼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那鮮艷的紅色是那麼的刺眼。緬懷紅軍烈士,你們永遠活在我心中!

12、中國文明網網友:「祖國之所以能有如此繁華的今天,是因為革命先烈們的艱苦奮鬥;是你們,拋頭顱,灑熱血,才鑄就了我們的新中國,你們是我們的驕傲。」不忘先烈拋忠骨,民族復興中華魂。在4月5日清明節來臨前夕,廣大網友紛紛登入中國文明網「網上祭英烈」專題,向無數為今天的美好生活付出鮮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獻花、鞠躬,表達緬懷和崇敬之情,並留下許多感人肺腑的深情留言。

13、中國文明網網友:「中華大地,無數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國家的富強,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英勇戰鬥,直到流盡最後一滴血,永遠長眠在我們腳下的這片熱土上。正是他們用殷紅的鮮血,書寫了愛國主義最壯麗的詩篇。他們是中國的脊樑、民族的驕傲。」

14、中國文明網網友:「緬懷先烈,清明送上一束鮮花;感恩現代,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展望將來,我們是未來的建設者。努力學習,讓我們的成就來慰籍先烈的英靈,讓我們的優秀使先烈的生命更有價值。」

15、中國文明網網友:「沒有你們的英勇獻身,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們用錚錚鐵骨,托起明天的太陽!是你們用不屈不撓的大無畏,鑄就祖國的輝煌!你們的英名永垂不朽,你們的精神萬古長青!向你們致敬!向你們學習!」

16、歷史是人民民眾與人民英雄共同創造的!歷史是勞動民眾與革命英雄共同創造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的鮮血和生命和勞動民眾辛勤的汗水共同換來的!

17、歷史是人民民眾與人民英雄共同創造的!歷史是勞動民眾與革命英雄共同創造的!向烈士們致敬!你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18、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是中國人,是英勇的烈士,是可愛的人,是父母的寶,是我們敬仰和愛戴的革命烈士,此致敬禮。

19、中國文明網網友:「向烈士們致敬!你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20、雖然它在名義上只是一個祭奠逝者、表達哀傷的節日,但清明帶給我們國人的意義與價值遠不止於此。

21、先烈們,在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危險時刻,是你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築起了鋼鐵長城;先烈們不怕犧牲,勇往直前,以摧枯拉朽之勢,推翻了了蔣家王朝,建立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先烈們在社會主義建設最需要的時刻拋去了家庭和個人的一切,毫不猶豫,挺身而出,把寶貴的生命獻給了祖國和人民,把滿腔的熱血灑遍華夏大地。又到清明,日暖風熏,翠柏凝春,更顯得鬱鬱蔥蔥。我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緬懷革命先烈們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的思念之情,告慰他們的在天之靈。青山埋忠骨,史冊載功勳。革命先烈,浩氣長存,永垂不朽!

22、某外語實驗國小五一班王倩:「無數革命先烈,為了國家的獨立,人民的解放,不惜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的業績永遠值得我們緬懷,他們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敬仰!我們只有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富強,才能告慰先烈!」

23、我崇拜我們的先烈,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我們要發揚你們的傳統精神,為我們的祖國做貢獻!向先烈致敬!

24、中國文明網網友:「你們為了理想與革命事業,不惜拋頭顱灑熱血換來我們今天幸福的學習與生活,今天我們是新時代的少年,我們應該繼承革命的優秀傳統,用我們的知識來武裝國家的科技與發達。」

25、中國文明網網友:「無數革命先烈,為了國家的獨立,人民的解放,不惜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的業績永遠值得我們緬懷,他們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敬仰!我們只有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富強,才能告慰先烈!」

26、時間的長河流淌不息,卻沖不淡我們對革命先烈的緬懷。當年他們浴血奮戰的每一寸土地,如今已鮮花朵朵,綠樹成蔭,我們要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負的歷史責任和使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