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傷感經典語句

1、難過的念頭,我還有什麼值得你挽留。

2、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3、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彩排,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4、有時,覺得心早已死去,可經常還會疼。有時,覺得愛早已荒蕪,可時常還會流淚。有時,覺得已經沒有方向,卻還會在夢裡找尋出口。有時,覺得已經放下所有,卻還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有時,覺得已經心如止水,可還會在一章章故事裡掀起波瀾。有時,覺得已經守著幸福,可還會在一幕幕往事裡痛到絕望。

5、你的動人變成傷人,過程有點不婉轉。

6、你轉身對我說「到底此結束」你的笑容破裂在冰冷的空氣中。

7、有個人,你一上線就會看他在不在,不在就一陣失落,在又不敢打擾;有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間,即使什麼新鮮事都沒有;有個人,你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他卻不稀罕;有個人,你那麼捨不得,他卻那麼灑脫、不在乎;有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忍不住拿來回味。

8、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 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 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9、曾經以為你許諾了我今生,就會給我一份不棄不離的愛,卻原來所有的願望,都是我幼稚的異想天開,原來一切的美好,只是轉瞬即逝的曇花一現,離開真的是我的不願,放棄你更是我最大的不甘。

10、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當初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當初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風景。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

11、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12、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我需要的其實並不多。難過時一句安慰,得意時一句讚揚,累了有一個肩膀靠,傷心了有一個溫柔的懷抱。其實,我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13、咬住嘴唇,忍住不要讓眼淚墜落。

14、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15、我如果能讓時光倒流,便不在如此難過。

16、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所以只有選擇隱藏、選擇一個人承受、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悲傷,然後,一個人慢慢蛻變,漸漸遺忘、變成回憶,不再過問。但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17、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18、被你傷過之後;現在的莪腦袋一片空白;也許我開始忘記你。

19、傷心又如何,誰叫心裡只有你一個。

20、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1、在公車站為你撐傘,結果只是我一廂情願。

22、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23、眼淚滑落的瞬間,心狠狠的抽搐。

24、被時間沖淡的那些美麗,痛卻更加清晰。

25、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6、失去你的我,真的連呼吸都會痛。

27、曾經給你的真心,卻被你拋棄。

28、愛過、恨過。選擇遺忘,我只是為了更好的活下去。那種疼,你不懂,你也不在乎。就像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僅僅只是過客。你的不在乎,你的冷漠,讓我看透了。只能自己承受著你給的傷,你一次又一次令我心碎。那一瞬間,我終於發現,愛是折磨人的遊戲,最愛的人輸得最徹底!

29、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30、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心甘情願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會在獨自一人時想他想到哭泣,卻在看見他時故作無所謂地笑。有沒有這樣一個人,每天可以和TA來去幾十條簡訊,可是一打電話卻尷尬無語……

31、假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軟弱;假裝開心,是不想讓人知道寂寞;假裝高興,是不想讓人看見傷口;假裝甜蜜,是不想讓人看見淚水;假裝輕鬆,是不想讓人發覺心酸;假裝幸福,是不想讓人看見疤痕;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現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裝一切都很好。

32、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獃;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33、愛是一場輸不起的豪賭。押上全部賭注以後,如果贏了,我們將贏得終生幸福;如果輸了,留下的只有道道傷痕。明知輸不起,偏偏還要賭,這就是愛情的魅力所在。為了贏得終生幸福,我們都心甘情願地淪為了愛情的賭徒。要贏,就贏他個轟轟烈烈;要輸,就輸他個無怨無悔。

34、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一個盡頭?我不知道究竟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把你忘記,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想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我想忘記你,可我做不到。我依然愛著你,你依舊是我的傷。

35、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

36、有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真的不懂,因為我們已是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裡。有些人可以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的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覆觸摸。很多東西,就是一種遊戲,沒有必要當真。

37、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也許你那裡沒有我!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為什麼感到這般如此的冷,因為我曾經溫暖過!

38、愛也愛了,痛了痛了,傷也傷了,忘就忘了……都過去了,往事無痕,只有時光在轟轟烈烈地往前走。一切悄無聲息。所有的天長地久,滄海桑田只不過是恍然時的一夢,夢醒了,人也就散了。沒有人為我們停留,我們也不必為任何人停留。如今確只剩下那酸澀的回憶,空了。

39、是我想了太多?還是有太多我根本沒想到。

40、怎麼會突然想哭?難道我也有些逆流成河的小憂傷?

41、讓我的愛隨風去,把自己留在原地。

42、如果我能走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爲那裡面全是你對我的無所謂

43、夜深人靜,百轉千回難以入睡,心靈極度脆弱的時候,思念也就最為瘋狂。當你牽掛一個人時,會特別在意她是否也牽掛你;當你思念一個人時,會特別在意她是否也在想你。有喜歡才有牽掛,有牽掛才更憂傷。一個人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你好嗎?

44、只是小傷口,我還可以裝作無所謂。

45、不敢嘗試什麼叫在傷口撒鹽。只懂得用沉默代替已被擱淺的溫柔。

46、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的。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47、你和他的一幕一幕,都炸碎了我的心。

48、你的離開讓我,讓我明白了原來我的眼淚可以這樣滑落。

49、你的離去,我的世界失去色彩。

50、那些消失了的曾經,和那雙清澈的眼睛……

51、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52、當我說走的時候你竟然沒有拉住我去,其實你不知道我心都碎了。

53、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54、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55、當眼淚划過嘴角,都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56、在現實生活中,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共度一生的人!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57、因為愛你,所以認真,因為愛你,所以改變;因為愛你,所以努力;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因為愛你,有了戀愛的感覺、有過,背叛的感覺、有過,離別的感覺、 或許是愛的越深,傷的越痛;低頭、沉默、蹲牆角、數淚,心在說謊,淚在投降!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愛!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傷!

58、有句話說的很好,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59、曾經,有這樣一代人。他們不要存款,不要房產,不要汽車,只是彼此萌生了愛意,就一起推著腳踏車去登記,然後戴著紅花一起回家。就這樣,風風雨雨幾十年,相親相愛一輩子。老一輩兒的傳統,如今,遍尋難見。

60、如果不能擁有,那麼忘記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的一生是短暫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載太多的負荷;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忘記不屬於自己的一切;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能做短暫的欣賞。人生不可能完美,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61、你的離開必定傷我的筋動我的骨,必定鮮血淋淋,痛徹心扉。

62、有時候,我寧願沒有心臟,那樣至少不會痛。

63、思緒不停紛飛,心很亂,卻找不到歸宿。思念不斷擴散,心很痛,卻找不到理由。

64、何必背對背流淚。我們都已傷透了心。

65、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沉迷於過去的。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

66、一生要流多少眼淚,才能不哭泣。

67、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68、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繫。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捨,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69、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70、是不是她比我能讓你開心,所以你和他在一起。

71、沒有不切實際的希望,就沒有痛徹心扉的失望。

72、如果早知道你會放手,我寧願你從來沒有來過。

73、流過的眼淚是愛情畢業的學費。

74、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其實 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

75、看到你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可我卻哭了是開心還是難過。

76、如果不曾用心愛你,沒有你的日子,為何再也無法美麗。如果不曾用心愛你,你的身影,為何總也抹不去。如果不曾愛過你,為何把所有的祝福都給了你。如果不曾愛過你,你對我說的謊言,我怎會當真。如果不曾愛過你,我不會在心裡悄悄原諒你,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我不會知道那美麗的痛一直在我的心底……

77、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也不是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你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明明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哪怕用盡畢生的精力,透支一輩子的幸運,卻一直無法靠近,甚或要面對遺忘的折磨……

78、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79、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還能相信什麼。聽著以前的歌,想著以前的人,看一個又一個陌生人來來去去,心裡不是滋味。苦澀酸楚悲傷,一股勁的在心裡翻滾,我只能苦笑。什麼東西都無法經過時間的考驗,什麼都是只能相信一時,是誓言太假,還是現實太殘酷?我不懂,也不想懂,我累了。

80、愛情根本不需要比較,既然曾經選擇牽手,就不要輕易說放手。選擇了TA就要給TA幸福,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一句傷人的話,而放棄了曾經海誓山盟的誓言。人生有太多的遺憾,我們要努力讓人生少一些遺憾。珍惜生活,珍惜身邊人,讓愛情不去比較。理解對方多一點,生活中快樂就會多一點!

81、每當夜晚時輾轉在床上,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是現在的生活過於空白,還是內心過於空虛,我們到底都怎麼了?我們是不是總是喜歡無病呻吟,還是真的喜歡這種自欺欺人的想法?過著分明幸福,卻笑不出來的生活。是我們要求的太多,還是真的上天給予的太少?

82、人們都說,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為什麼,我越聽越傷心

83、沒人陪的時候,聽一首經典的老歌,用旋律排解寂寞的心思,讓心情在音樂中慢慢地敞亮;沒人陪的時候,到一個沒人的地方走走,與空曠對話,與自然交流,是自己的心傷,就要學會在沉默中療養;沒人陪的時候,那就一個人發發獃,拷問自己的靈魂,解剖自己的精神,告訴自己,哪怕再孤獨,也要堅強地走。

84、我為你不斷更改心情,你為她不斷更改簽名。

85、不愛我,就別感動我。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華麗的轉身、華麗的落淚、華麗的說、不愛你。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86、你知不知道,我用所有的勇氣走近你,()你好與不好,我都在不斷地發現,不停地接收,我心裡能夠裝下的,全是和你有關的東西。你知不知道,我的氣力已經為你耗盡,我沒有多餘的勇氣,來作出離開的選擇,我已經無法再去走近另一個人,然後去接觸他的好與不好。哪怕被你傷害,我也知道,自己真正愛過一回。

87、從不知道愛情可以讓人這麼脆弱。如果可以,我希望裝瘋賣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曾經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打動的只是我自己。曾經以為,只要不顧一切地往前走,路就會一直延伸,原來我的心路卻走到了盡頭。我還愛著你,卻已無能為力。

88、滄桑的白天,悽慘的夜裡;我都在守候著一聲聲嘆息,坐在陰暗的角落,瘋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顫抖著在每個無聊的白天和悽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跡。冰冷的時間含著心酸的淚水一圈一圈滴答著無盡的蒼涼,將無助的寂寞與悲哀層層撥轉。

89、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想起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錯過的幸福,就像打碎的琉璃瓶,無論怎樣努力,永遠無法完美如初。

90、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