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傷感唯美的句子

1、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2、這個世界上,即使最寂寞的角落,也會有愛情的陽光,有愛情的地方,到處都會是天堂。

3、其實我早就不愛你了、只是遺憾拉住我不放手。

4、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傷;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得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

5、夜半深更,紅顏泣。一滴淚紅,愁無眠,痛無眠,傷無眠,一紙凝霜,指尖涼。月半愁紅,滿庭雨。淚水止不住,一顆一顆的滴答著,心一點點被剝離,滲透的血一滴滴的被一種無形利劍所刺破,淒涼伴影孤寒。寒風一吹,淚沾裳,淚沾裳淚,淚,淚,淚。

6、你在城市的這端,我在城市的那角。頭頂同一片雲彩,腳踩同一塊土地。我卻不能感受到你的呼吸你的心跳。看不到你溫柔的笑臉,深情款款的眼神。有什麼比這更遙遠的距離?即使是生與死的距離,也遠不過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依然深愛著你。

7、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止需要輕輕一拉。

8、多想一個不小心就跟你白頭到老。

9、如果莫尼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10、如果今生注定漸行漸遠,有緣無份,我願獨受這份煎熬。我從來不曾懼怕過痛,因為越痛越證明我曾那么真實的愛過。愛,並不一定非要得到,有時付出也是一種幸福,一種痛徹骨髓的幸福。真正的感動是用心來記憶的,真正的感動來源於你對生活的感動!

11、知足是知足,知足不是快樂。知足只是無計可施。

12、我終於笑著回憶你。

13、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14、每個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條彎路,誰也沒法替你走完,但未來總還在。願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一起走到出頭天的那天,走到你一生那一次發光的那天。現在還有一種情況,雙方過於強調追求自我的空間,心想結不結婚是遲早的事情,這一拖,水涼透了,再也升不了溫了。

15、他始終有那種寡淡的神情,很遙遠,又很孤寂。

16、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好掛。

17、曾經的曾經已經走遠,流年的流年已經遠逝,當所有的人和事,都隨著時光的流淌漸漸的遠去,恍然間彩發現,原來不斷的蒼老的便是最後的模樣。再嘆息的語調,再如何去輕描的淡寫,遺憾的我們終究還是回不去昨天,倒不去從前。

18、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19、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想起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錯過的幸福,就像打碎的琉璃瓶,無論怎樣努力,永遠無法完美如初。

20、你為了一個美麗的未來,放棄了我們溫暖的現在。

21、朵朵煙花,從地而起,嘭的一聲,在黑黑的夜空綻放成一朵朵妖嬈美麗的花。短暫的一瞬,美麗的一生。輕倚在窗前,看著那黑幕上綻放得璀璨奪目的煙花,夜空之上,碎碎片片,炫目,美麗,在空中寂寞地飛舞,然後墜落,落下一地的清涼。

22、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不是每句我愛你,都能換來在一起。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注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裡。人生有些東西該捨棄的就要捨棄,最終留在身邊的要珍惜,生活才會幸福美麗!!

23、誰在傾聽,一葉知秋的美麗?思念,像秋天的落葉,落地成傷。一切都像指間沙,不要用力,也不要試圖把握,所有的動作只能加速它的失去,就像我們手指間的沙。沙子們最後都走了,留下我們的手,孤獨地停在半空;所有的手都走了,曾經閃光的不是手,留下的也不是手,而是指間沙。

24、世間有一種愛情,是天上人間,是沒有時間和地域界限,儘管有生死大限,可是,她始終就是他的人間四月天。

25、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26、我們的愛情像一棵樹,現在,這棵樹讓昆蟲蛀了,開始一片片地掉葉子了,這些葉子,是我們的愛情,它們的紋絡如此細膩,它們的曾經那么感人,可是,它們在掉葉子。

27、看到有人笑,我就會哭,看見有人開心,我就落淚。心裡懂得這些不是嫉妒這些周圍的開心,但就是別人越開心,越快樂,我的眼淚就越多的流下來,心裡已經不知道有多少話應該說,但一個字都無法說出來,如果哭也是傾訴,我又哭給誰聽。

28、我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夢。但是我沒有醒來。

29、每個人,都有一首悲傷的歌,唱出自己的辛酸和落寞;每段辛酸和落寞,都會有一首歌,與你走過的路不謀而合。有時候,聽一首歌就像在走人生的一段路,旋律是憂、是樂,節奏是明、是暗,都由我們自己來解說。走過的路,聽過的歌,一路走來,都是經年紅塵里的錯。

30、我愛上了你,無可救藥,中毒已深,已入,膏盲。

31、情懷若可以備份,永如初見多好,情淡了,傷了,都是最近的人,擦肩而過,帶著笑顏可好,曾經彼此擁有過,記住那份情那份真,情可近可遠,情近了殤近了,情遠了人淡了,尺度是用心丈量,恰當的位置在哪,心彷徨,怕離,怕殤,怕淡,怕濃,指尖在心門徘徊。

32、時間放肆的蹉跎,要比想像的複雜。在那些刻骨銘心的歲月里,在那些誰都離不開誰的時光里,讓我們都懂得了愛,和感情。快樂是泉,痛苦是茶。沒有痛苦,快樂只是一杯白開水;沒有快樂,痛苦只是一捧凋零葉。痛並快樂著,我們才能品嘗生活的濃香。

33、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34、我選擇堅強,不是說我可以抵擋憂傷,我選擇成全,不是說我樂意高尚。如果我的固守成了你的累贅,便違背了愛的初衷,如果我執著讓你為難,我寧願將所有的苦難一人承擔。放手不是終止,走開不是遺忘,知不知道最痛心的不是無緣相守,而是無緣再愛!

35、有時候,有時候,一切都會有盡頭,沒什麼會等你。等到最後,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就像所有的曲終人散和分道揚鑣,到最後可惜的不是離散,而是沒有好好地和那些告別。沒有和那些年陪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翹課,一起瘋的人,好好的說聲珍重。

36、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37、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8、讓時間說真話,雖然我也害怕。

39、有人說,心若向陽,便可看不見悲傷,那么心若憂傷呢?是否也可無關痛癢,笑對滄桑?有人說,人生無常,恍然如夢,若可心安,便是歸處,那么我的心是否也可以隨風流浪,飛往自由的天堂,從紅顏到遲暮?我心若雪,無關風月,誰又能懂?

40、我就是沒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你。

41、如果有人真愛你,那他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你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42、真正的勇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43、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44、擁抱真的是很奇妙,雖然兩顆心靠在很近,卻看不見對方的臉。

45、請不要輕易傷我,隱傷會讓我在高傲中卑微,在艷麗中枯萎。山一程,水一程,走過紅塵日子的你我,更懂得淺相遇,深相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意義,那融入彼此生命里的愛,是一首浪漫的情歌,今世只有兩個相愛的人,用心靈最深處的天籟之音共同去吟唱!

46、我的淚變成雨,也捨不得淋濕你。

47、所有愛的苦都要自己承擔,那是你自己種下的因種下的果,和別人沒有關係,別人來關心來問,也只是隔靴搔癢。

48、我們尋的找的,大抵是和我們精神上有觸通的那個人,不分男女不分年齡,那只是形式,關鍵是心,有心,足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