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蝸牛的句子

1、世界上最自負的就數蝸牛了,他終生背著沉重的紀念碑。

2、蝸牛的殼是自己加上的。

3、蝸牛是樂觀主義者,他帶著房子走路;他相信任何地方都是陽光燦爛的家園。

4、蝸牛一寸一寸地爬,青蛙一米一米地跳,雄鷹一里一里地飛。讓青蛙一寸一寸地跳,青蛙反倒寸步難行。讓雄鷹一米一米地飛,他的雙翼就失去了本來的價值。是青蛙就躍起,別窩在井底;是雄鷹就展翅高飛,別混同土雞;就算是蝸牛,一步一個腳印,也能走出自己的天堂。——盡力做好自己是人生最大的成功

5、「蝸牛總以為它的殼很硬,所以才在遇險時陷入其中。但是,其實那殼脆弱得不堪一擊。」何憐幽柔弱低喃:「只要旁人不故意攻擊,那麼,殼永遠堅硬到足以擋風遮雨。你要……使我遭到破敗的命運嗎?

6、蝸牛是悲觀主義者,他帶著房子旅行;他懷疑沒有人會願意與自己分享臥榻。

7、世界上最自卑的就數蝸牛了,他終生背著巨大的罪惡感。

8、蝸牛憑堅忍不拔精神到達方舟。

9、蝸牛心胸坦蕩,他在走過的地方留下閃閃發光的痕跡,他不隱瞞自己走過的彎路,犯過的錯誤。

10、像蝸牛一樣慢慢往上爬,從未停止。

11、不要跟蝸牛比,人家蝸牛是坐地戶,一出生父母就給了套房子,而且走到哪兒房子帶到哪兒,你們跟人家能比麼……,不要跟螞蟻比,螞蟻那是公務員級別,享受分房待遇,人家那蟻穴建的,你們跟人家能比麼。

12、蝸牛心情憂鬱,()他為過去的行跡塗上閃閃發亮的光環,他想隱瞞自己過去的出身,過去的卑微。

13、愛情,它會隨著全身的血液,像思想一般迅速通過了五官四肢,使每一個器官發揮雙倍的效能:它使眼睛增加一重明亮,戀人眼中的光芒可以使猛鷹眩目;戀人的耳朵聽得出最微細的聲音,任何鬼祟的奸謀都逃不過他的知覺;戀人的感覺比戴殼蝸牛的觸角還要微妙靈敏;戀人的舌頭使善於辨味的巴邱斯——希臘酒神——顯得遲鈍。

14、蝸牛是渺小的,可它的精神卻是比歷史上任何一位賢者都要偉大的呀!

15、牆上的小蝸牛,整個身體緊貼著牆面,吃力地向上爬著,動作慢得幾乎使人看不出來,它爬過的地方,會留下一道白色發亮的痕跡。

16、沉著的漫步者,永恆的攀登者。

17、我讚美蝸牛的精神,雖然背著沉重的包袱,邁著艱難的步履,卻一步一個腳印。

18、我讚美蝸牛的勤勞,雖然收穫甚少,卻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從腳下做起。因為它心裡充滿了希望,蝸牛的一生,沒有人知道,但蝸牛每爬一步,留下的都是閃閃發光的足跡。

19、我讚美蝸牛的精神,不拋棄、不放棄,勇往直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