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感人的愛情語句

1、必須要兩個人同演的劇情。 你突然說要放棄,是默契不夠,還是本不該同台。

2、其實,知道嗎?你傷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心。

3、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5、如果記憶像鋼鐵般堅固,我該微笑,還是哭泣?

6、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7、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8、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9、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10、在我的心裡,你是我的唯一,不是第一。

11、不想面對他離開,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但卻是唯一的辦法。

12、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4、即使世間萬物都改變了,我也會守候在這裡,為了愛你,讓你無論何時都知道,我愛你的心。

15、如果生命只剩一秒,我願投靠死在你懷抱。

16、你知道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7、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18、你走吧。有一天,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倦了,那么我會在街頭的角落找到你,拾起來,擦乾淨,抱回家,好好珍惜一輩子。可是,現在我才發現,似乎被丟棄在街頭的是我自己 不過卻沒人把我撿起。

19、愛你勝過在乎我的美麗。我的眼裡只有你: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成為背景。

20、好象世界的一切都是我的,因為你是愛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