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人愛情句子

1、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2、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愛你,就是愛現在的你,不折騰你的過去,不強迫你的改變,與你一起面對風雨,讓愛的天空雲淡風輕,綠意盎然。每時每刻,只願把快樂種到你心上。

4、將甜蜜的味道暫存在心底,讓快樂的感覺永久地持續,把愛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鑄就你今生的甜蜜,願快樂與你不離不棄!

5、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7、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不是不想告別單身,不是想一直做光棍,只是為了那份情、那份愛、那個一直在心底的人,而甘心靜靜的選擇一個人生活。

8、想念你美麗的微笑,想念你溫柔的懷抱,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種快樂擁有難以忘懷的美妙!期待著周末快點來到,可以再見你,再一起逍遙!

9、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深入我心,印在心底;難以忘記,難以捨棄;從今往後,相依相隨;對你的愛,愈演愈烈。愛你,永相隨!

10、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沒必要再對其她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說放手。遇到你已經足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11、靈河岸邊,三生石畔,花紅柳綠我不看,只靜待著你的出現。你是一葉漂浮的小船,終究會有累的一天。來岸邊吧,這裡是你最美的風景線。想你,苦也甜!

12、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1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4、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5、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6、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7、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8、我不會把心畫在沙灘,因為海浪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天空,因為風會帶走,我不會把心畫在春天,因為時間會帶走,親愛的,請讓我把心畫在你的心中,讓生命帶走。

19、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0、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22、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情節叫做相愛,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23、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2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5、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2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7、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28、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29、如果說幸福是一種心態,那么銘記就是一種習慣,回味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我們便開始成熟,有了前行的勇氣。

30、真愛縈繞銀屏上,一片痴情用心賞,幾分溫柔看衷腸,明月風清愛吟唱,牽掛之情刻心房,祝福片片請珍藏;祝你笑容時刻飛揚,愛情緊握在手掌!

31、吃一口蘋果,一生平安;望一眼明月,合家團圓;喝一杯熱水,溫暖心田;回一個信息,傾聽愛戀;愛你之心,蒼天可見;請你體驗,愛你永遠!

32、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33、雪花是時間寫給冬天的情書,片片晶瑩都是甜蜜,雪花是時間許給生命的歸屬,片片晶瑩都是幸福,雪花是我發給你的傾訴,希望你明白我的心術,愛你。

34、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願一生執子之手,風雨同舟永不回頭!愛你到永久!

35、青春的錦繡與貴重,就在於它的天真與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

36、用浪漫勾勒,用甜蜜描繪,用寬容著墨,用瑣碎磨合,用真心書寫,用日子驗證,才能成就一個“愛”字。似水流年,願與你把愛共挽,牽手向前。

37、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38、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39、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