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鹿晗經典台詞

1、他說夢話,但是他說夢話特點是三國語言,有時候我聽不懂。

2、其實每一件事只要去做一次就夠了,就算多次的經驗,還是抵不過時間的驗證,笑一笑,沒有了精彩,還是會有差播的美麗。

3、愛一個人的時候就要一心一意擁有了愛情就不要觸碰曖昧這樣的愛情才有意思。

4、女僕?不要,我改了,我要做小王子。(時尚生活)

5、很感謝大家能給我們這麼多的支持,給了我們很大的動力,謝謝,我愛你們。

6、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7、我是擔當唱歌和跳舞的鹿晗。

8、練習時有瓶頸期,如何才能夠把唱歌和跳舞的實力再提升困擾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想想那段時間真的很苦悶很灰色。

9、唉,沒辦法,人傻……一輩子的事。

10、你一定要幸福,即使這幸福不是我給的也沒關係。

11、女僕?不要,我改了,我要做小王子。

12、練習時有瓶頸期,如何能夠把唱歌和舞蹈的實力再提升困擾了我很長一段時間。現在想想那段時間真的很苦悶很灰色。(當代歌壇)

13、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14、他說夢話,但是他說夢話特點是三國語言,有時候我聽不懂。

15、完了以後呢……

16、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7、等待的時間太漫長,長得都快讓人忘記一開始等待的意義。

18、人生時間其實很短暫。不要太累,這一生會有我在默默的關心和祝福你!

19、有夢想的朋友一定不要放棄,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

20、但是因為是很喜歡的事,所以就不會有什麼辛苦的感覺。

21、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22、曾經他的眼睛是我認為最漂亮的,現在……他受傷了,眼睛裡的星星不見了。

23、照顧好自己,吃胖點。

24、就這樣吧。

25、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26、想家的時候,也就只有想啊。

27、其實我們作為偶像來說,最應該做到的就是給青少年朋友們樹立一個健康向上的榜樣。(音樂high客)

28、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想著將來,計畫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29、其實我們作為偶像來說,最應該做到的就是給青少年朋友們樹立一個健康向上的榜樣。

30、我願化作一個太陽,溫暖地照耀著你;我願化作一輪明月,黑暗中陪伴著你;我願化作一縷春風,輕輕地撫摸著你;我願化作一滴甘露,快樂地滋潤著你。我想馬上飛到你身邊,然後告訴你:我想你!

31、若一朵花代表一份浪漫,我送整個農莊;若一粒米代表一份快樂,我送你整個糧倉;若一滴水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片汪洋。祝你周末愉快!

32、孤單是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裡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直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33、唉,沒辦法,人傻……一輩子的事。

34、想飛就可以飛了啊!

35、我回家了。()

3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