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高跟鞋先生經典台詞

1、女人要嗲,傲嬌的挺著C-CUP,還有翹臀。

2、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歡迎健與美的化身,力與勇的代表,銀河系爺們總代理,宇宙唯一真漢子!他就是…他就是!Mr.highheels!!!

3、銀河系爺們總代理,宇宙唯一真漢子

4、讓我們歡迎健與美的化身,力與勇的代表

5、現在最流行gay蜜轉正了!

6、臭不要臉的

7、其實啊,女生來講,你確實有點壯。

8、男人都是混蛋,我再也不要跟男人談戀愛了!

9、真正愛你的人是打不走也罵不走的

10、專治臭不要臉的!

11、失戀的女人最容易被人趁虛而入。

12、渣男,賤女,白頭,到老!

13、你都沒有勇氣面對你自己,我可憐你。()

14、世界上真的有一個人,為了想跟你在一起,可以為你放棄一切,為你做很多的傻事。

15、想要捕獲男人的心,就要打扮的漂漂亮亮。不知道這種方式,對女人有效嗎?

高跟鞋先生介紹:

宅男遊戲設計師杭遠 (杜江 飾),從小就暗戀同校才女李若欣 (薛凱琪 飾),可每次要表白的時候她都已進 入了新戀情。李若欣最後一段感情被未婚夫背叛,不再相信男人,轉而與閨蜜Sammi (李媛 飾)越走越近。杭遠頓時萬念俱灰,於是富二代「好基友」林森森 (陳學冬 飾)提議他做最後一搏,想方設法接近若欣,大膽追求所愛。陰差陽錯下,杭遠竟成為了網路紅人,一時間風光無限。 但是好景不長,若欣很快識破了他們的「計謀」。他該如何挽回和女神的破裂的關係,並成功和她在一起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