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夏洛特煩惱經典台詞

1、秋雅是我們學校著名的校花;而我更出名,我是全校著名的笑話。隻身赴宴雞毛裝,都是同學裝雞毛。

2、向日葵這寓意好,它象徵著永遠朝著太陽,陽光,浪漫!

3、一直以來,我都是在虛度光陰,但是沒想到上天又給了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所以,我要感謝天,感謝地。校長:你要感謝學校,感謝老師,感謝你們班的樓層不高。

4、隻身赴宴雞毛帚,都是同學裝雞毛

5、這都幾點了,還不上菜,褲子都餓掉了,還好我系了褲腰帶,哈哈……

6、其實我還挺欣賞你的,男人又老又醜沒關係,重要的是有才華。

7、她是我們學校公認的校花,我是我們學校公認的笑話…

8、你看看你,穿的跟個雞毛撣子似的

9、大家都出息了啊,喔,這還有出家的呢。

10、東施效顰?東施是誰?怎麼會尿頻?

11、張揚,人如其名,他今天來的主要目的呢,就是給大家炫耀他的勞力士手錶和愛馬仕皮帶。

12、小兩口在一起久了,別把僅有的那一點激情都用在吵架上了。

13、你換個地方還不是一樣睡覺?夏洛:那我換個人睡行不行?老師:你以為你是校長啊,想跟誰睡就跟誰睡?

14、我覺得馬冬梅長得比秋雅好看。夏洛:你是什麼時候瞎的?

15、就一個紅燈,給我整得熱血澎湃的。

16、夏洛這孩子命苦啊,他一出生,他爸爸就下落不明了。

17、呦,知道你過得不好啊,我就放心啦。

18、你隨禮把我發動機都隨進去了!

19、呦,知道你過得不好啊,我就放心啦。

20、唉,要不我給你做個全套的眼保健操吧--

21、夏洛這個孩子命苦啊,一出生爸爸就夏洛不明了。

22、洛兒,咱們以後各論各的,我管你叫哥,你管我叫爸。

23、什麼玩意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你以為你玩兒貪食蛇吶?!

24、把老師的話當放屁你是怎麼做到的!

25、就你這成績還能受影響?你的成績還有下降空間嗎?

26、這都幾點了,還不上菜,褲子都餓掉了,還好我系了褲 腰 帶,哈哈

27、秋雅是我們學校著名的校花;而我更出名,我是全校著名的笑話。

28、你看看你,穿的跟個雞毛撣子似的。

29、夏洛,這幾年你死哪去了?年年同學聚會你都不來,你真有什麼難處給我們大家說,大家就算幫不上你,不還能樂呵樂呵?

30、咋的呀?讓你滾你迷路啦?

31、媽,兒子不孝,不能伺候你終老了。你趁年輕,再找一個吧。

32、我的爸爸叫馬東,我一出生爸爸就沒了,所以我叫馬冬梅。

33、秋雅是個好孩子,我算是找到真愛了,就算為他離婚我也不後悔(大家!@#¥%……&*)

34、夏洛:大爺,樓上322住的是馬冬梅家吧。() 大爺:馬都什麼? 夏洛:馬冬梅 大爺:什麼都沒啊? 夏洛:馬冬梅啊 大爺:馬什麼沒? 夏洛:行,大爺你先涼快吧 大爺:好嘞。

35、你要感謝老師!感謝學校!!感謝你們班樓層不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