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誓言的句子

1、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人際關係最重要的,莫過於真誠,而且要出自內心的真誠。真誠在社會上是無往不利的一把劍,走到哪裡都應該帶著它。

3、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4、想來想去也想不出不想你的道理,所以只好繼續想你;轉來轉去也轉不出對你的關懷裡,所以還要繼續關心你;繞來繞去也繞不出談你的話題,所以只有繼續放你在心裡;看來看去也滿眼都是你,所以還是離不開你;走來走去也走不出你的視線里,所以只好守在原地,等你!

5、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6、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7、諾不輕信,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故我不負人。

8、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9、儘管夜裡的冷風襲人,但我火熱的唇邊還留著你的芬芳。你愛我嗎?你想我嗎?我願一生為你守侯,像那橋邊無語的鳳凰樹,為你綻放全部的美麗!

10、我抬眼看著陽光,回憶起許多甜蜜的溫暖的聲音。終於明白,這世界上有許多比你更帥氣,比你更聰明,比你更會說情話的男孩子,而我卻只眷戀著唯一的你,縱然你沒有把我看在眼裡放在心裡,縱然你沒有許我個矢志不渝的諾言,我卻固執的堅守著不離不棄誓言,因為,我相信你是這世界上唯一的你。

11、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和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12、書本之中最奇妙的書,乃是愛情之書;我曾加以細讀:只有幾頁是歡愉,全篇卻都是痛苦,其中有一切別離的敘述。

13、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14、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15、坦白是誠實和勇敢的產物。

16、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

17、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18、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換得你的一點點幸福,我甘願,只是,來生,不要再讓我錯遇了你,卻永遠得不到你的愛。唯一的心,追隨我的愛人,所有的愛,傾盡於此,來生我無心,亦無愛。

19、眼光始終停留在你的方向,思緒飛揚總是因你的存在!我心飛翔,原來全是因為世界上除了我還有你,精彩我的每一天、滋潤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20、誠實比一切智謀更好,而且它是智謀的基本條件。

21、閃光的東西,並不都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並不都是好話。

22、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23、在愛情上,最高的原則是把自己拋舍給另一個性別不同的個體,把自己的獨立意識和孤立的自身存在放棄掉,感到自己只有在對方的意識中才能獲得自己的意識。

24、別讓我守著一個諾言,一輩子!因為一輩子太長了,我怕我會忘記!

25、信用就像一面鏡子,只要有了裂縫就不能像原來那樣連成一片。

26、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27、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28、山無陵,海枯竭,冬雷震震,始敢與君絕!這便是愛了。

29、西方有一句格言,內容是:『為愛而愛,是神,為被愛而愛,是人。』我到今天才發現,這些年來,他沒有條件的愛我,甚至不求回報。他能做一個神,我最起碼,該為他做一個人吧!

30、點穿過空隙連成了線,線牽著線構成了面,我側身傍影站在另一面,即我在你對面,就這樣我笑著望著遠在天邊的你!輕輕呼喚你:我愛你!

31、遵守諾言就象保衛你的榮譽一樣。

32、人一旦變了心,就會變的很殘忍,忘了我們許下的諾言,背叛了緣分;人一旦變了心,就象變了一個人,忘了我們在一起的溫存,只剩下我一個人。

33、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

3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5、對自己真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36、比如諾言,比如責任,這是比金錢更奢侈的東西。當無法表達的時候,就只能選擇沉默。

3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8、承諾在有些人嘴裡是「一文不值」的,但在有些人嘴裡是「一字千金」的。不要永遠相信別人的承諾,但要對自己承諾相信自己!

39、做人,特別是女人:要耐得住寂寞,經得起敷衍,受得了欺騙,忘得了諾言,然後用微笑坦然面對一切!要想快樂和幸福,就要放得開,想得開!無論是貧是富,都要生活。珍惜愛你的人,簡單的,快樂的生活比什麼都好!

40、失掉信用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死了。

4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2、一個人嚴守諾言,比守衛他的財產更重要。

43、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必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

44、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45、不要說謊,不要害怕真理。

46、信用難得易失。費10年功夫積累的信用往往會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

47、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48、良心是我們每個人心頭的崗哨,它在那裡值勤站崗,監視著我們別做出違法的事情來。

49、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50、盼望著相見的那一天,溫馨的絮語,甜蜜的親吻,更多的欣喜,誠心的給予,衷心的祝願、痴心的相戀,最美的心情,最動人的愛情,都是為你而珍藏!

51、信用既是無形的力量,()也是無形的財富。

52、誓言是否有效,必須視發誓的目的而定;不是任何的目的都可以使誓言發生力量。

53、失去了愛情也許我會哭泣,會因此失去生命,但是,我不會因此而屈服與你!對於愛,我只希望自己真心的付出能得到真心的回報!可是,在這個現實而且殘酷的世界裡,很難再讓我找回曾經的愛。不過,我始終相信我是真的愛過,痛過,哭過……

54、要一句諾言,即使明知它與留連於皮膚上的親吻一般,會失去痕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