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捨不得你走的句子

1、人最脆弱的處所,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情感,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認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用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跟缺少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絕不留情地逝去了。

2、換了你,你也不離,因為你不捨得把本人蚌殼裡忍半生痛苦悲傷磨出來的珍珠掛在別人脖子上誇耀。

3、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4、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5、我們的一生中都會很多次的愛戀,它們往往無疾而終。就像在風中打開的花朵,如果一朵花能夠永遠綻放,它應當不再真實,所以凋謝是唯一的出路,只有一再的別離,才能提醒再次的愛情

6、或許,我們不該相識,相知,更是錯誤,雖然你要走了,即使生命象流星般隕落,也不要帶一絲遺憾離去。

7、我性命里的暖和就那麼多,我全體給了你,然而你離開了我,你叫我當前怎麼再對別人笑。

8、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9、我是不是該分開一段時光。

10、風,起了波紋,卻怎麼也消不平,因你的離去,而湧來的憂。

11、葉子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仍是風的尋求。

12、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13、風,起了漣漪,卻怎麼也消不平,因你的離去,而湧來的憂。

14、只得怔怔的看著,落下的微顫的星光,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6、女人你給我記住了、你是我永遠捨不得放棄的小傻瓜。

17、咱們的畢生中都會很屢次的愛戀,它們往往無疾而終。就像在風中翻開的花朵,假如一朵花可能永遠綻開,它應該不再實在,所以凋零是獨一的前途,只有一再的分離,才幹提示再次的戀情。

18、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19、我是不是該離開一段時間。

20、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21、只得怔怔的看著,落下的微顫的星光,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一樣,我們從新開端。

22、雖在眼中,漸漸地遠去,但在心中,卻沒有遠離,因為即使我閉上雙眼,依舊可以看到你。

23、換了你,你也不離,因為你不捨得把自己蚌殼裡忍半生疼痛磨出來的珍珠掛在別人脖子上炫耀。

24、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25、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26、葉子的離去,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27、獨處時會想你,靜靜地夜會想你,只是好想明白,你所說的愛我就是這樣無情地傷害我嗎?回憶往昔,只想告訴你,捨不得你離開我。

28、接受自己不過是個「小小的我」,但眼裡要能夠悅納「大大的世界」。

29、不要說機遇素來沒有湧現,它曾經呈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領有的貨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