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一)

這本書大概講的是:這隻叫杜明尼克的帥狗覺得家的附近沒有什麼新鮮事了,就離家出走想去看看世界上有啥新鮮事。帥狗杜明尼克剛剛出門沒多久就碰上了一條大鯰魚,大鯰魚拿著一個毛槍,說:「我是按照師父的命令給您送這根毛槍的。」帥狗杜明尼克經常碰見末日土匪幫,喔,對了,我忘記告訴你他們是一個怎麼樣的土匪幫了,我認為世界末日土匪幫是一個又壞又卑鄙的土匪幫。看完這本書,我就會非常討厭這些土匪幫。這些土匪幫沒有錢財,就合起來,騙人家的錢,搶人家的錢。害得又善良的老豬巴塞勒謬?獾先生沒有好日子過,還被折磨死了。世界末日土匪幫還經常捉弄帥狗杜明尼克,有一次,要不是好心的杜明尼克從蜘蛛網上救了小黃蜂,小黃蜂過來報恩,不然的話帥狗杜明尼克就要丟下老豬的財寶逃走了呢。還有一會,世界末日土匪幫的狐狸來辦成了一個很窮很窮的窮人來騙帥狗杜明尼克,然後,帥狗杜明尼克用鼻子聞了一聞,才知道這隻動物是末日土匪幫的,要不是杜明尼克有靈敏的鼻子,不然的話,帥狗杜明尼克早就上了末日土匪幫的狐狸的當了,但是,這本書最後的時候,帥狗杜明尼克就把末日土匪幫給消滅了,給世界帶來了一片安寧。

最後,我告訴大家:這些壞人他們總有一天要被消滅。那些好人總是會被發現,成為世界上的英雄。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二)

「一邊是坦途,一邊是未知。帥狗的選擇帶來了挑戰和期待!」這句話吸引了我,讓我立刻確定《帥狗杜明尼克》是一本好書。讀完這本書後,我就喜歡上了這隻生性活潑,總想見識一下外面世界的小獵犬--杜明尼克。從他身上,我懂得了許多…首先,是他大戰那群無惡不作的「世界末日土匪幫」。他用他那根又長又尖的矛槍同這些壞蛋進行了殊死搏鬥。這時,我感覺到了他的勇氣、頑強和智慧,讓人敬佩。在老豬巴塞勒謬﹒獾先生家裡,善良的杜明尼克又整天為他炒菜做飯、拖地擦灰,陪伴著他度過最後的日子。當獾先生臉上帶著安詳的微笑跨入另一個世界時,杜明尼克傷心地哭了,覺得人生的悲哀莫過與此,但是同時他也悟到了生命的秘密,感受到了人生的美麗。終於,他甩掉了憂鬱,滿懷激情,繼續冒險…書中還有許多精彩的地方:解救一隻會寫字的黃蜂和一隻姓「狐狸」的母鵝;促成了一頭野豬的婚事…他還用獾先生繼承給他的財富幫助了許多人,使他們開心。《帥狗杜明尼克》這本書通過多個故事的情景描繪,展示了一個充滿陽光、智慧、信心和愛心的帥狗形象。也讓我明白:什麼是帥?帥,就是樂觀昂揚;帥,就是慷慨善良;帥,就是冷靜沉著;帥,就是率情率性;帥,就是堅韌不拔!這隻小帥狗的形象已深深地映在了我的心中!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三)

這本書中有一條很帥的小獵犬——杜明尼克,()它是一條愛四處探險的小獵犬,在探險時,它遇到了一頭有錢的老豬,老豬死後,老豬的錢,全都給了杜明尼克。杜明尼克它救了一隻會寫字的黃蜂。遇到一頭不背重物的懶驢、一隻速度很慢的烏龜。還救了一隻母鵝,這隻母鵝姓「狐狸。」成了一對野豬的「媒人。」還遇到了「世界末日幫」的大壞蛋,與它們打鬥,打不過,就憑著聰明,戰勝了「世界末日幫」的大壞蛋。很快就成了大英雄,最後找到了一位伴侶。

《帥狗杜明尼克》中的帥,不是長得帥,而是品德、聰慧,帥、牛。杜明尼克是一隻敢於挑戰自己的狗,因為如果杜明尼克不敢挑戰自己,是不敢單獨自己一個人探險的。杜明尼克還很大方,它經常用老豬給它的金銀財寶,去給需要的人,如果是,我才捨不得呢,就算老豬給我再多的財寶。所以,我覺得樂於助人,也是它成為英雄的主要根源啊!

我們應該多像杜明尼克學習。我還祝願她們可以生一個像杜明尼克一樣愛探險,和像它的伴侶一樣美麗的小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