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捨不得的句子

1、你能感覺到嗎?彌散在我靈魂的周圍,有過多少多少輾轉掙扎的無奈?有過多少多少穿心洞骨的疼痛?有過多少多少的捨不得?

2、執著於瞬間的永恆,因為本沒有永恆,不能堅守於永恆的瞬間,因為本沒有瞬間,這執著與捨得之間的心酸辛苦要有多大的勇氣和包容,沒有捨不得,只有放不下。

3、明白離開的時候,縱然有萬千萬般的捨不得,也要捨得。

4、我捨得說走,走的時候卻捨不得;我捨得流淚,卻捨不得當著你的面流淚;我捨得心痛,想到你會心痛卻又捨不得。

5、不是每一次仰望都可以看到太陽。太陽的高度還有月亮,不離不棄地照耀著每一個投給她祈望幸福的目光的人們。不要因為得不到太陽的溫暖,就去拒絕月亮的溫柔。

6、人總是要長大,慢慢在眼淚與欺騙中明白,現實的苦悶悲劇的傷感,慢慢懂得哭過後的堅強,遺忘過後的冷漠。頹廢過後的坦然。寂寞過後的喧囂,人生鋪滿了華麗的篇章,獨奏的進行曲,無法翻越倒退的節章。

7、心中的那份捨不得,讓兩個人互相體諒,互相原諒。捨不得是對方,怕對方被自己傷害,這種來自最親最近的人的傷害最痛;其實捨不得的也是自己,傷害別人的同時,又怎么能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8、有一種情感在心的痛,那是一種難以割捨的痛,來自內心的底部的痛,真得捨不得讓那種痛消失,那種隱約而朦朧的痛變無。

9、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么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10、決然轉身的時候,身後落下的是一路一串的捨不得,但是我不能回頭,我怕我的神情會泄露我的不捨,讓你牽掛,是的,我只希望我的離開是雁過無痕,哪怕讓你有一絲一毫的牽絆和傷懷我也捨不得。

11、人生就像是一場電影,會哭會笑會捨不得會全部扔掉,演完了,就謝幕了,把那些開心感動留在過去的記憶里,也許有一天看見某些場景,我們會想起某段回憶,某些人出現過我們的生命里,我想,那個時候,我們已經不會再沉淪在溫柔里,只會清醒的笑笑,原來,我們也擁有過愛情

12、世界因為有了太陽,月亮才會覺得完美,物種因為有了一半的另一半的追逐才會精彩。()如果捨棄一半,另一半將會孤獨,將會沒有意義,更不會有生機,那怕是互相傷害,也要忍痛存在。

13、回憶起舊時光的種種,總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傾刻間,一股捨不得的情緒湧上心頭。捨不得,你們的歡聲笑語;捨不得,你們的兄弟情義;捨不得,你們的慢慢離去。

14、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個小孩子,我們必須慢慢的成長,童年是美好的,我們捨不得,但是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我們不能活在過去,更多的,相信,過去,現在,未來,同樣美好!

15、等將來我老了,會捨不得比心愛的人先死去,捨不得讓他一個人在世界上以看著我們過去的的相片來支撐自己的生活。

16、成長的陣痛,暈染穿透歲月的迷障,踩在潔白的光點跳動平凡的色彩。溫暖的世界期待的目光,最終唯有陰霾在天空幻化出一道華麗風景。

17、我想、我要努力了、我要改變了、我要認真的對你、再不會那么撒賴、再不能那么嬌氣、因為我不能承受你的離開、因為我捨不得你離開……

18、捨不得:快樂的,悲傷的,激揚的,驚訝的,哭笑不得的……

19、捨不得的那份情感,如四月的暖風,如綠柳飛揚,如綠草青青。

20、我們想抓住的東西總是太多,抓住了就捨不得放下。你能擁有的畢竟是有限的,你放不下這樣,就必定要捨棄那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