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心情不好想哭的句子

1、經歷了從青蔥歲月到穩重成熟的歷練,才發現眼淚不是萬能的。很多時候沒人同情可憐你的眼淚。

2、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3、如果他總在為別人撐傘,你又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4、夜,輕輕敲打著心門,慢慢釋放乾枯的淺墨,緩緩吞噬著蒼白的心。想哭,卻找不到眼淚的堤岸,想愛,那些誓言的紙箋泛黃,想吶喊,卻找不到生命的盡頭。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7、撫摸著昔日互訴情話的封封信件,試圖安撫我內心寂寞與疼痛。一切都已經落幕,一切都已經徒然,時間是拆穿事實的刀,劃破靈魂的最深處。

8、身冷心更冷,孤獨的過了二十年,總以為這次可以永遠的陪著你。這麼長時間留下的破碎的回憶也以深埋雪而告終。

9、外邊仍然飄著轉身急逝的雪花,多想在看看落滿操場的雪花,多想和你踏著,聽著雪碎的聲音,如今只剩下慘澹的雪還在下,只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還在顫抖。

10、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2、僵硬的雙手捧起散落的殘花,微微嘆息,嘆生命如此憔悴,最後卻不忘讓人欣賞讓人贊。

13、幾許年華,靜守深情,一席相思眷戀雲霧浮華世事,一月清輝瀰漫心間,淺淺的色,深深的傷,滄桑的路,蜿蜒遙遠,往事已成灰。

14、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5、曾天真的以為我們能夠在一起一輩子。只是,他們註定只能陪我們一陣子。可縱然只有那一陣子的時光,卻永遠在我的心底珍藏。

16、猛然間覺得自己仿佛也少了些什麼,我苦思冥想,原來是身邊少了一些人,他們能夠輕易的透過我的笑臉,尋覓到我潛藏在內心深處的悲傷

17、有人說,時間是忘記的良藥,但當我喝下這杯良藥時,竟然發現我無名地哀痛了起來,想未能沉睡的孤蟬在黑夜無力呻吟,刺痛著每個有心人的心。

18、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9、成長的路上總會遇到一些人,走進我們的心中,最後卻消失在生活中。

20、沒人會去刻意的在乎你,時間過的越來越久,才覺得我是累了,怕愛傷了自我。

21、生命的遷徙以你為目的,我不停地漂泊,每一天都在適應被人情冷漠包圍被世千萬象迷惑,唯你,是我永恆的歸依。即使不能渡往生的彼岸,以此生為界,亦應幸福可觀。

22、眼淚,一種傷心,難過或痛苦或高興時由眼睛淚腺分泌的液體,分泌量會隨著心境的轉變而變化。量多時收集起來或許可以澆澆花,澆澆草,有沒有營養價值就不清楚了。

2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4、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2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6、總能聽到有人評論我樂觀,積極,充滿陽光,聽到這些,我總會習慣性的咧開左嘴角淡淡的微笑,只是,如今,誰能讀懂我微笑背後的悲傷!

27、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28、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29、心夢若無痕,淚眼如失神,過去的刻骨銘心也可輕描淡寫,唯一有一種「傷」在心頭縈繞折磨著自己。

30、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1、我想,我已經墮落在這個無底的深淵,不斷的下沉,胸口的不安於恐懼占據我的全身,就這麼一直墜落著,卻不見底。

32、33.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34.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33、伸出手心,安靜且愁郁,掌手的紋理如神經忽而擴散一般,沉久而深遠。心中的痕,身上的痛,如掌心的掌紋似的絲縷交錯,若隱若現。

34、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35、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6、四季風雨,冷暖輪流,江南煙雨,細雨溟濛。時間雕刻的玉鐲惢麗精美,如若滑落指間,卻會碎散一地,繁亂淋漓。

37、人世滄桑,猜不透誰是誰,看不透誰是誰。夢有過,失去過,放棄過,渴望過,留戀過,幻想過,絕望過,痛苦過同時擁有過,依舊尋不到屬於自己的溫柔。

38、離不開的心,放不下的人,一切都大於你心裡的想法,不是只說說而已,要看你心裡怎麼想。

39、暗淡回憶,驚惶心底那根弦。美妙的旋律在耳間漸漸吟起,圍繞著心弦舞動,卻不知暗淡的目光變的迷茫。

4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1、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42、我是不是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害怕太多太多,害怕失去每一個人,害怕的叫我有種永遠的死去那種想法。或許死是一種逃避,到更是一種解脫,可悲的是我連解脫的勇氣都沒有。

43、傷就傷吧,傷過後,最少我還知道怎麼去留戀。

44、若此生,得不到,護不了,吾寧願此生孤獨到老。

45、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4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7、這一世,我卻只能是你的過客,在偶然間讓你記起,又忘記,就這樣重複著我們這一世的情節,到最後,人散,留下的只是那個被風吹落的過往,和無法遺忘的曾經……

48、秋去,冬來,逝去蒼涼的季節,迎來悽美的冬天。蒼白的世間,看不透誰在哭泣。大雪紛飛,冰冷的寒風給心增添了一道牆圍,凍結的心臟痳木不堪,竟在跳動卻變得了無生機。

49、我,會在這裡等你,()即使許多年後,即使輪迴幾世幾生,我都會在這裡寂寞等待,不知遠方的你,可有一絲瞬間的感應?

50、時光如梭過,曾經,與你際遇於紅塵中,而我,終不能在你眼裡溫暖的笑,而你,永遠是我無法觸摸的溫柔。

51、直到有一天,我們寂寞到與過去的自己對望,我已無法深情款款與你顏邊風霜作年華的暗換,歲月翻天覆地以後,情非當初,我們都回不到彼此眼裡對應著整個世界的美好。

52、我是一隻躺在岸上的魚!註定了死亡,也註定了彷徨,也許有一天我遇上了雨水。但那時可能我已走過奈何橋。我寧願受盡煎熬,也不願喝下孟婆湯,使我忘了你的模樣!

53、寂寞中,把對深深思念藏於深奧文字中。孤獨中,把對深深渴望寄托在未來下一秒。

54、愛情像倒敘,讀完結局才去臨摹當初。看著你在青春的卷上灑滿寂寞,每一次翻閱都痛不欲生。你什麼都沒留下,我卻有一生揮霍不盡的念想。

55、生命的悲傷,總有一泊淚水緣於深愛,你是我今生無法泅渡的滄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