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上癮》經典台詞

上癮經典台詞

1、有病就趕緊吃藥!你就是那藥。

2、我對你媽有再大的仇恨,也抵不過我對你感情的千分之一!

3、房間太空曠了,床太大了,只有擠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我才能感覺到家的溫暖。

4、最裡層的航空燈突然被調到最強亮度,並開始高頻率地閃爍,總共是134盞,組成八個大字。「白洛因,我們結婚吧!」

5、有一種陶醉,無關乎性別,因為它太美,美到你忘記了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和隔膜分離,是一件痛苦又折磨人的小事兒,可是不分離,你永遠體會不到感情的濃度。

6、分離,是一件痛苦又折磨人的小事兒,可是不分離,你永遠體會不到感情的濃度。

7、你不是說了麼?你的命是我給的,那你就是我的孩子。我的命也是你給的,我也是你的孩子。

8、你以為我爸是蚯蚓啊?第5節能和第6節交配,自己就完成受精了?

9、我敢保證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爸,沒人會比我對你更好。

10、有一種陶醉,無關乎性別,因為它太美,美到你忘記了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和隔膜。

11、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

12、你就是我的孩子,我這輩子疼你一個人就夠了。

13、普天之下,被狼追還帶著笑容的人,恐怕只有白洛因一個了。

14、白洛因的目光中遮掩不住的笑意,「我代表佛祖超度你!」

15、白洛因斜了他一眼,「人家朝拜是為修來世,你為什麼?」

16、房間太空曠了,床太大了,只有擠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我才能感覺到家的溫暖

17、有些感情,之所以難捨難分,就是在生活細微之處紮根太密太深。

18、我不能給你生孩子,你也不能給我生孩子。

19、我可以用大把的愛砸你,我就不信砸不動你!

20、總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的感情開始走向平淡,我變得成熟穩重,你變得優雅理性,日子消磨掉感情的稜角,我們變得越來越和諧。我再也不會因為你手上的一道疤而大驚小怪,你也不會因為我的一句話惱羞成怒……可真的到了那一天,我們總該有點兒什麼拿來懷念吧?不然怎麼支撐這段感情走完一生呢?轟轟烈烈也好,平平淡淡也罷,當它自然到來的時候,我們不是應該好好去享受嗎?

21、喜歡是心頭一熱,愛是心頭一痛。

22、給你買東西,買到傾家蕩產我都不後悔。

23、當年的對話,被倆人一字不漏地複述出來。誰也沒提前複習,誰也沒苦思冥想,這兩個人從一開始出現在彼此的生命里,就已註定意義非凡。

24、我會好好疼你的,把你十幾年缺失的愛全都補回來。

25、命中注定,我們沾染了彼此,這一輩子都別想戒掉。()

26、「我不能給你生孩子,你也不能給我生孩子。」「你就是我的孩子,我這輩子疼你一個人就夠了。」

27、我要是捨得你,我能犯賤不走麼,我對你媽有再大仇恨,也不及對你感情的萬分之一。

28、「上來,哥帶你去學校。」「就你那破車,我上去了就得散架。」「你一個走路的還看不起騎車的?」

29、我要是捨得你我能犯賤不走麼,我對你媽有再大仇恨,也不及對你感情的萬分之一。

30、「我也應該朝拜朝拜。」顧海突然冒出一句。

31、我不修來世,只求今生與你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