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羋月傳經典台詞

1、未遇見秦王之前,月兒只是看重兒女之情,白水鑒心,清澈如溪。結識秦王之後,才知這世上,還有另一種高岸深谷的情意。

2、做為媵侍,萬事皆是份內之事。可唯獨不服侍大王,你沒有名份就沒有地位。就沒有在這世上立足的根本。

3、我雖出生王族,卻一直被人踩在腳下,一無所有,我不墨守成規,也不懷挾偏見,我既能一擲決生死,又能一笑泯恩仇。

4、姐姐我們結婚吧,我不喜歡大王。

5、雖然昔日的帝國已經不復存在,但她依然是名垂青史的無冕女王。

6、我羋月前半生都靠在男人身上,這剩下的日子不靠也罷,我自己的命運我自己做主。

7、她本不求名垂青史,只為秦國江山付出一生, 卻意外地流芳百世,將一生的傳奇定格為永恆。

8、我不在意,只隨我心。

9、這宮中的女人,哪個不是諸國權勢權衡的賭注,誰又能左右自己的命運。哪個女人,不想嫁給自己心儀的男人,不想成為正室。

10、花開花落,月缺月圓,時間的河流依然涓涓不息。輕輕 掩卷,千年前的她依然盛放在那段歲月里,精彩了命運,驚 艷了千年歷史。

11、所有的榮辱悲歡,終究只是過眼雲煙。

12、子歇不是他人,他是我的前生前世,他是我的另外半條命!

13、子歇死不能讓月兒死。

14、我雖出生王族,卻一直被人踩在腳下,一無所有。我不墨守成規,也不懷狹偏見。我既能一擲決生死,又能一笑泯恩仇。我要讓天下人看到,我用國法殺他,名正言順。我也要讓天下人看到,我言出法隨,一切都在光天化日之下。

15、在泛黃的史冊里, 她的笑與淚不再光鮮,卻多了一份刻骨。

16、秦國雖大,卻無我們母子立足之地。

17、你是要做娘親的人,你顧及得了孩子就顧及不了自己,又怎麼顧及他人?

18、多少人出生入死,無論環境多麼惡劣都能堅守心中的信 念,然而當財富與美人的糖衣炮彈襲來時,卻忘記了最初的 執著。

19、今生我有多少女子!卻不敵你一人。

20、豈止是擔心?我怕我不能救你,不能為你擋風避雨。

21、左手持筆安天下,右手揮劍定乾坤。

22、要死我要和子歇一起死。()

23、那天高雲闊,逍遙自在,整個大漠任你我馳騁。

24、花開一季,亙古留香。時間如同奔流不息的河水,泛著歲月的光芒,永遠不知 疲倦地向前涌動。

25、我寧可選擇直道而行,我希望置身於陽光下,哪怕燒灼得渾身是傷,也不願意為了利益在陰影里去隱藏真我,扭曲心志。

26、羋月欺騙義渠王為秦國打天下,先滅楚魏齊韓趙燕各國,成就了一統天下之大勢。

27、現在幹什麼不要緊,將來幹什麼很重要,我們需要的只有一個字忍。

28、我不墨守成規,也不懷狹偏見,我即能一擲決生死,也能一笑泯恩仇。

29、那個高貴而冷艷的女子, 在時光的源頭淺笑如初,儼然一座歷史的 豐碑,將紅塵往事都凝成了萬古傳奇。

30、歷史的腳步不緊不慢,踏過戰火紛紜的戰國,穿越秦漢, 走過三國,在魏晉南北朝的蒙蒙煙雨中迤邐前行,從唐詩的文采飛揚到宋詞的豪放溫婉,從蒙古人的鐵蹄到朱元璋的鐵腕,八旗入關……多少兵荒馬亂的歲月,多少文治武功的太平華年,羋月永遠地沉睡在芷陽驪山,任憑時光飛逝,跨越 了兩千多年的日落月升。

31、許多人以為躲在陰影里就安全,卻不知道鬼魅最喜歡的反而是陰暗處殺人,了無血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