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製作人經典台詞

1、怎樣才能讓一個節目長久呢?怎樣才能讓一段關係持久呢?我們在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報多大希望,甚至想著可能很快就結束了吧。緣分就在一些無法預料的情況下自然而然的發生了。然而最重要的是,莫忘初衷。

2、是這樣,可是如果為了維持那段關係而失去別的機會呢?我曾經這樣過。但是現在想想,之前我想維護的那段關係是什麼我都想不起來了。

3、讓一個人滿意很難,討厭卻是瞬間的事。

4、編輯就是放棄。有一個好的和一個更好的,因為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所以我們只能選擇更好的那個,貪慾會讓人失去一切。

5、我總是一邊走一邊想,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嗎?最後我再想問你一次。

6、你有足夠的資格被愛,惹人疼愛,但你自己卻不這樣認為。

7、我們身邊不是有很多人剛開始不知道會走多遠然後在一起了,最後就一直走下去的人嗎?

8、因為我太草率,不足,太著急,因為我太年幼,有點土氣,

9、我想真真正正的喜歡你。

10、有人說別人在背後誹謗我,那些中傷的話就像抹了毒藥的箭一樣。

11、偶爾,和打破現有的關係重新開始新的關係相比,維持原來的關係更加重要,但維持現有的關係往往比想像中更難。

12、人的緣分不也是這樣嗎?

13、是不是會有更帥氣的方法呢,更成熟一點,既不會讓前輩這麼難為情,我又能更靠近你,我在想會不會有那樣更老練的方法,所以我希望前輩現在喊cut,然後把之前的全部剪掉,讓我重新開始拍攝。

14、你比你自己想像的更好。()

15、我希望,無論如何不要結束。

16、他人不錯,但他走不進任何人的心裡。

17、有人說過某句話,但是對方卻沒有任何反應,這樣的話就應該被剪掉。如果他記得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他可能把自己的真心剪掉了。

18、別人在背後說的話,就像是含著劇毒的箭一樣。但是在背後的話,好就好在沒有力量,那個箭是沒有辦法刺穿自己心臟的!但最愚蠢的行為,是自己撿起掉在地上的箭刺進自己的心臟,被沒必要刺到的箭刺中,受沒必要受到的傷害。

19、沒有人喜歡他。沒有人和他關係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