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克拉戀人經典台詞

1、你選擇了這一行業,是沒有回頭路的,你的每一個選擇,每一個成就,跟你的付出是成正比的,你有今天,應該感謝當初你狠心的自己。

2、我寧可一開始和你不是朋友,為什麼我就只愛你一個人呢?

3、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愛,我只知道,跟她在一起最輕鬆,不管她長成什麼樣,你都會覺得她最親密,這就是愛。

4、從今往後,只要你快樂就好,我可以把那些亂七八糟的心事,全部都放在一邊,陪著你一起快樂。如果你受到傷害,不管有多遠,我都會跑到你身邊來陪你,我們之間。是朋友。

5、有人告訴我,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恥,所以我想說,我愛你。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奢望過一定跟你在一起。

6、這世界本來很簡單,但一捲入那些世俗的眼光,就會變得很複雜。

7、我覺得他就像一顆天上的星星,雖然離我有點遙遠,可是我每一次,只要看到他在那裡發光,我就覺得好溫暖呀。

8、無論是誰,都沒有權利因為外表而嘲笑別人,論實力,你更優秀!

9、我倆七歲認識,八拜之交,沒有愛情也有友情,沒有友情也有交情,沒有交情,那還有感應呢。

10、男人沒喝醉是禽獸,喝醉了連禽獸都不如。

11、怎麼真的是你啊,有蕭亮的眼睛,蕭亮的鼻子,還有,蕭亮的臉。

12、如果我現在讓你留下,你是不是覺得我不矜持了。

13、快來找屬於你亮晶晶的色彩:誘惑男人的秘密武器喔。

14、真希望這是一個永遠都不會醒過來的夢。

15、說謊的都是騙子,相信的全是傻子,為什麼那麼多人還是要把自己變成瘋子。

16、你看著我的眼睛,看見什麼了? -我。 -錯,是真誠。 -錯,是眼屎。 -錯,是花心!

17、三百六十度全死角。()

18、如果下次我不小心鬆開了你,你也要過來抓住我。

19、我想把鑽石比喻成女人,每個女人就好像是一顆原鑽。

20、真漂亮!真漂亮?我說的是項鍊!

2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22、將女人和鑽石,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女人從小就在磨鍊中長大,就像鑽石要經過很多的打磨、拋光等一系列過程,才會發光發亮。所以女人要不斷地磨礪自己,讓自己綻放眼前的光芒。而通靈會給你一個完美的答案。

23、當初成就你的東西,現在可以毀了你。

返回頂部